治疗帕金森综合症的方法有哪些?

会员26524802 35 已回复
我朋友今年35岁,可是却患上了帕金森综合症,请问帕金森综合症是有什么原因引起的?治疗帕金森综合症的方法有哪些?帕金森综合症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你好,帕金森综合征是临床上神经科医生常用的诊断概念,特指各种原因(脑血管病、脑动脉硬化、感染、中毒、外伤、药物以及遗传变性等)造成的以运动迟缓为主的一组临床症候群,主要表现为震颤、肌僵直、运动迟缓和姿势不稳等。
意见建议:治疗帕金森症的药物包括复方左旋多巴制剂、多巴胺受体激动剂、单胺氧化酶抑制剂、抗胆碱能制剂和金刚烷胺等;部分患者可考虑神经核团毁损术或脑深部电刺激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帕金森吃豆制品和乳制品开始,大豆、豆奶、酸奶、豆腐等。这些食品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和丰富的蛋白质,这对帕金森病很有帮助。其次,动物肝脏和肉类不应食用,或少吃,这样的食物会影响到药物的吸收,影响药物的疗效,延缓药物治疗的效果。多吃谷物和新鲜蔬菜,全麦,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帕金森的话,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药物用药治疗控制病情。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要注意坚持做一些康复锻炼,这种情况主要就是配合用药治疗,控制病情再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帕金森要经常活动锻炼,有助于缓解关节的不灵活,而长期不活动会造成肢体和肌肉的废用性萎缩。帕金森病也容易出现便秘和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故在饮食上要多食富含纤维素和易消化的食物控制脂肪的摄取。在用药上要先小后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帕金森病症确诊并不是一次就能出现,它是随着时间的延长症状不断发生变化最终诊断为帕金森病,根据病情,往往需要几年的时间,诊断的标准为首先要诊断是帕金森综合征,同时需要排除脑梗死,脑出血药物等引起的继发性帕金森综合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帕金森综合症晚期症状表现有运动障碍,进行随意运动困难,运动减少,自发自动运动减少,运动幅度减少。肌肉僵直,致使四肢、颈部、面部的肌肉发硬,肢体活动时有费力、沉重和无力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帕金森它并不是一种绝症,只是会影响到生活质量,导致生活无法自理,活动非常不方便,但这种病其实并不会影响到寿命,也不会缩短寿命的,所以说对病患的治疗还是要有信心,而且后期的功能锻炼也需要坚持做,这样有可能还有恢复的希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