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的医院在哪?

会员25989358 22 已回复
最近感觉胖了好多,眼睛显得眼特别小,就想通过割双眼皮使眼睛显得大一些,不知道哪里的医院在这方面比较好,求帮忙啊。割双眼皮有什么新技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问题分析:这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意见建议:无肿切开法在切开双眼皮时,不切断或破坏眼睑部位血管而是完整保留,并切除一小片皮肤,将多余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眼皮切开,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双眼皮之处的真皮和皮下组织,之后再缝合皮肤。这样能使眼睛术后几乎无肿,恢复时间较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做双眼皮手术到当地正规的医美整形机构,咨询专业的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割双眼皮目前主要有三种办法全切法,韩式三点法和埋线法。一、全切法是将上眼皮切开一个横行的切口,取出部分脂肪,将上眼皮与睑板缝合形成褶皱,也就形成了双眼皮。二、韩式三点法也叫半切法,它是在上眼皮间断切开3个长约2mm的切口,从切口取出部分脂肪,后将睑板与上眼皮缝合。三、埋线法是用医用蛋白线直接将上眼皮与睑板缝合。三种方法,无论好坏,各有优缺点。全切法损伤大,但维持时间长,一般在10年以上;韩式三点法,损伤介于全切法和埋线法之间,维持时间一般在5年以上;埋线法损伤最小,但维持时间也是最短的,也就是2-5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双眼皮大概需要3千元到3万元不等的费用,3千与3万差别一般在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割双眼皮通过去除部分肌肤组织的方法,能够使眼睛变大,如果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医生的操作技术水平一般,费用可能需要3千元。如果手术时医生的操作水平较高,费用大概需要3万元。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双眼皮在上眼皮皮肤上,爱美者如果想要割双眼皮可以通过采用内切双眼皮。内切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在双眼皮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眼皮内多余的脂肪和肌肉切除,术后恢复以后就能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内切双眼皮手术安全性较高,术后不会对眼部皮肤造成任何损伤。术后恢复期间一定要减少熬夜,避免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需要花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所在地区、手术方法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
埋线双眼皮:2k-5k,韩式定点双眼皮:3k-5k,全切双眼皮:5k-7k,增加一个项目,还要在此基础上加1k-6k不等此外,如果你要找那种名气大、特别热门、权威的医生,费用肯定还要往上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有多种手术方式,费用在2000元-10000元之间。
如果做双眼皮埋线手术,价格在2000元-3000元之间。如果做小切口手术,费用在2000元-8000元左右。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元-8000元之间。韩式双眼皮3000-5000元左右,全切4000-8000元左右。其他的附加费用,价格在一万块钱到两万块钱的区间内。便宜的双眼皮在打折的情况下,可能会有四五千的。通常一般正规公立医院整形科切开法双眼皮价格在4000左右,埋线双眼皮及缝线双眼皮价格在5000左右。市场上私立美容医院价格相对较贵,价格3000至10000左右不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割双眼皮可能会出现双侧眼皮不对称、内眼睑外翻,有些人还会出现肿胀发炎等症状。
割双眼皮会破坏眼部原有的解剖结构,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双侧眼皮不对称、内眼睑外翻的情况,并且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不是每个人都会满意的。比如说割双眼皮并没有达到你的预期效果,有些人会出现肿胀发炎的症状,所以说割双眼皮也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的。
建议:怀孕或者是月经期以及哺乳期,禁止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使用药物一方面对孩子不好,另一方面要去正规的医院,在正规的手术室,让正规的医生操作手术。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