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心律失常心律失常治疗麻烦吗?

会员22968899 27 已回复
我是一个在夜店上班的人,由于工作的原因,我长期都生活不规律。我周围好多人都因此患上了心律失常,一旦病发就脸色发青、然后心悸气短,看着就很害怕呢,请问:心律不齐如何预防?心律失常怎么引起以及如何预防?恶性心律失常心律失常治疗麻烦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心律不齐如何预防?由于你的工作的原因这是很难完全预防的。但可以采取适当措施,减少发生率:例如,预防诱发因素,吸烟、酗酒、过劳、紧张、激动、暴饮暴食,消化不良,感冒发烧,摄入盐过多,血钾、血镁低等等,这些都是心律不齐的最常见的诱发因素,一定要尽量少的去摄入这些东西。还有,稳定的情绪,精神因素中尤其紧张的情绪易诱发心律失常。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心律不齐的引发的主要原因就是过大的情绪起伏而造成的一些因素,所以,心律不齐如何预防?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情的舒适和稳定。保持平和稳定的情绪,精神放松,不过度紧张。尤其是当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心律不齐患者一定要尽量不要让自己受到太多的影响,要荣辱不惊的对待周围的人和事,凡事想的豁达一些,不要把一切都看的太过重要。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所以一定要保持平和稳定的情绪,精神放松,不过度紧张。第三就是要定期检查身体,因为抗心律失常药可影响电解质及脏器功能,所以一定要定期复查心电图,电解质、肝功、甲功等。最后就是自我监测,有些心律失常常有先兆症状,若能及时发现及时采取措施,可减少甚至避免再发心律失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失常不一定需要麻醉。
心律失常的症状有很多,种类不同,严重的有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慢、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停搏、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此时要进行24小时的长期动态心电图测试,由麻醉科的专家来诊断,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用麻药来进行治疗,如果是严重的,则不能使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是全麻的话,很有可能出现心律不齐,甚至有可能引起心跳停止,从而有生命危险,需要请专家进行咨询。在没有麻药的前提下,最好是避免做麻醉的外科手术,否则会导致心律失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问题是有关疾病的命名的问题,此病心律失常是由于窦房结激动异常或激动产生于窦房结以外,激动的传导缓慢、阻滞或经异常通道传导,即心脏活动的起源和传导障碍导致心脏搏动的频率和节律异常的一组疾病,分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两大类。
意见建议:建议,此类问题应该是医学基础学科类问题,我们患者主要注意的是引起此类疾病的原因是什么较好,治疗此类疾病的具体措施应该是什么以及此病的预防保健应该怎样做较好,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咨询网站其他专家学者。

林乐健副主任医师内科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已帮助用户:68
擅长:心内科常见病的治疗。

您好,心律失常指心律起源部位,心搏频率与节律以及冲动传导等任一项异常.心律失常可见于各种器质性心脏病,其中以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风心病为多见,也可发生在基本健康者或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患者中.一般心律失常的症状表现得主要是引起的原发疾病的症状,建议就诊专科医院,积极地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的.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Ydw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症状需要尽快到医院做一下检查,需要检查一下脑部的情况及面部神经的情况,看一下是否有异常的表现,确诊一下尽快治疗。

张培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心律失常可以吃芝麻
意见建议: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膳食纤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芝麻还具有养血的功效。心律失常的患者在饮食中摄入大量蔬菜水果是至关重要的,还要多吃一些谷物、鱼类、黄豆等。适量的碘和复合维生素B对心律不齐等矫正起到很大的作用。

李丹丹其他夏垫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7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Rh血型不合,Rh血型,维生素缺乏症,减肥,养生,保健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心跳节律是规律整齐的,如果心脏跳动不整齐,我们称其为心律失常。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窦性心律不齐”是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是由于来自窦房结的信号并不完全规整所致。但是,这种“心律失常”大多数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这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它的特点是随呼吸的变化而变换,吸气时心率可增加数跳,呼气时又可减慢数跳,其快慢周期恰好等于一个呼吸周期,屏气时心律转为规则。这种随呼吸变化的“窦性心律不齐”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担心,也不用治疗。

意见建议:

李汾汝内科山东107医院已帮助用户:14995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