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费用

会员21923511 34 已回复
全部症状:怀孕一个月不想要了.给做了.对身体有多大的伤害.对以后的生育有影响么? 发病时间及原因:一个月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费用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您好,人流收费以当地医院为准,一般停经49天内可以药流,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但是药流流不干净的话要行清宫处理,对子宫的伤害较大。一般停经70天内可以行人流,最好在正规医院采取保宫人流术,减少对子宫的伤害。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怀孕的时间一般是从上一次月经来潮的时间开始算的,你的怀孕一个多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的呢? 若是第一次怀孕并流产的话,现在的时间还在药流的时间窗(停经49天之内)里面,可以考虑使用药物流产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怀孕49天内的,可以作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 意见建议:不同的流产方式,费用是不同的,药流费用低,人流费用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一般在怀孕后40~70天做是比较合适的,因为这个时间段胎儿的体型大小,比较适合采取这种方法来进行治疗。如果月份比较小,就很可能会在手术的过程当中清理不干净,如果月份过大就会导致体型过大,从而会出现排出困难、分离困难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子宫残留物。但是也要根据孕妇的具体状况来确定,是否能够在这个时间段做人流手术,需要在手术期之前对身体进行一些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过程一般只需要30分钟左右就能够结束整个手术过程,但是在手术之前需要对患者做一些准备工作,这个过程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首先要对患者做一些详细的检查,需要凝血的时间、做心电图、化验血常规、血型等等,这种检查的时间是没法估计的,因为每个医院情况不同,需要的时间可能也不同。此外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如果出血比较多,需要宫腔压迫止血,也可能也会延长手术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六周到七周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六周到七周胚胎比较小,手术简单,时间短,对子宫的刺激减少。术后出血较少,有利于子宫恢复。并且手术过程中,增加了无痛程序,可以减轻手术中的疼痛。
但是有麻药过敏史、过敏体质的患者,不宜做无痛流产手术,麻醉有一定的风险,患者就诊时需要和医生如实说明情况,以保证手术安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无痛人工流产手术之后没有流血可能是正常的。
妊娠3个月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人工流产。对于妊娠时间短的患者来说,手术顺利,宫内孕囊及蜕膜组织清除干净,手术后的出血可能是非常少的,可能没有出血,所以无痛人工流产术之后没有流血也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有出血,流7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出血多于7天,可能是子宫收缩不良、宫腔有组织残留等因素导致的,需要及时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几乎不流血这是正常的情况,在人流过程当中,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对子宫内膜造成的损伤比较小,从而出血量比较小,可能会初选手术期间不出血的情况,这是非常好的手术结果,不要太过担心。但是在无痛人工流产手术的前几天不出血也不能有所疏忽,要注意观察身体的症状,如果出现腹痛或者阴道的异常分泌物增多,也要去医院做一些检查,避免出现宫腔感染等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无痛人工流产之后第4天肚子疼是不正常的。
出现这种情况,通常是子宫内有残留的组织物未排出,从而对子宫产生一定刺激,进而引起子宫收缩,同时还会伴有阴道有少量出血的症状。此外,局部受到感染也可能导致无痛人工流产之后第4天肚子疼,常伴有阴道分泌物有异味、发热等症状。这些都是不正常的现象,所以建议患者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展开针对性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