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产生的原因近视都有哪些症状?

会员21019929 39 已回复
你好,我一直都是一个近视眼,这个近视眼给我的生活带来 了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我很讨厌,但是我又不知道去做那种激光矫正近视的手术好不好,怕老了有后遗症。请问激光治疗近视安全码?近视产生的原因近视都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你好。这种手术通过严格的检查是很安全的。准分子激光是利用冷激光对角膜前表面进行切削的,不伤及内眼,术前只要通过严格的检查,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自激光治疗近视眼出现以来,已越来越被广大近视眼患者接受。但专家认为,目前对于近视者来说,最安全的是戴眼镜。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你好。如果近视对其没有重大影响,最好不要做激光手术,因为激光治疗毕竟是手术,而只要是手术就存在一定的风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近视,可能是遗传、用眼过度等原因导致的。
1.遗传:近视眼是多基因遗传,高度近视是常染色体隐形遗传,因此,如果父母或其他长辈存在近视的情况,儿童近视的几率也会上升。
2.用眼过度:如果儿童用眼过度,比如近距离长时间看书,则可能导致视力受影响,出现儿童近视的情况。
建议儿童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正确的坐姿。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近视的原因主要分两类:先天遗传因素、后天环境因素。1、先天遗传因素:由于父母的遗传,孩子从小就达不到正常视力。我国高度近视的遗传基本是一种常染色体隐性遗传,一般近视是多因子遗传。2、后天环境因素:当眼球发育成熟后,若没有先天遗传因素,环境的改变对近视的发生影响很大。主要是疲劳用眼造成的近视,如学习不注意眼睛到课本距离、熬夜学习、熬夜看手机等。在目前不能进行基因治疗的情况下,改善环境因素是预防近视的重点。注意控制用眼时间,合理用眼,增加户外活动。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已经形成近视,属于什么类型近视,需要做散瞳验光检查确诊,假性近视需要采取散瞳类眼药水,避免用眼过度,保持充足睡眠,有利于病情恢复。目前已经形成真性近视,必须采取配镜矫正或做激光准分子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近视手术后重影可能是眼睛出现了水肿的现象,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近视眼手术通常可以采用半飞秒或者全飞秒的方法进行治疗,术后通常会对眼部造成损伤,就会出现水肿的现象,在看东西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重影的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延长通常会逐渐恢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通常在100度以上都可以进行飞秒的治疗,能够起到较高的治疗近视的效果。近视后通常会导致远处物体看不清楚,而激光飞秒手术通常是利用激光的方式对角膜进行作用,改变角膜的屈光力,调整到精准的焦点,使其能够看到远处的物体。在采取飞秒治疗后,得到了较好的改善近视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眼科医院咨询,并进行视力和身体检测,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进行激光飞秒治疗近视。平时也要做好眼部护理,可以适当的进行眼保健操,不要长时间的观看电子产品和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300多度近视多数不可以自己恢复,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矫正。
近视的形成通常是由于长时间用眼导致眼轴发生改变引起的现象,患者在平时可以通过配戴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而对于美感度较强的患者则需要到眼科进行检查后通过激光术恢复眼视力。
手术后需要注意眼部清洁,同时不要长时间看电脑以及手机,避免眼部的视力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