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 谷草转氨酶正常值范围是多少?

医生,您好!我平时喜欢喝酒吸烟,酒量大,烟瘾也大,听亲朋好友说会影响谷草转氨酶超出正常值范围,请问吸烟喝酒对其影响大吗?谷草转氨酶正常值范围是多少?

[肝病] 何为谷草转氨酶

这次体检的报告显示我的谷草转氨酶有点高,这个指标我以前从来是不高的,不知道这回是怎么回事,另外我还想知到什么是谷草转氨酶,谁能帮我解释下。

[肝病] 谷草转氨酶偏高原因是什么?

医生,你好。我去医院检查了肝。检查结果有谷草转氨酶偏高。我想知道谷草转氨酶偏高原因是什么?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平时爱喝酒和经常熬夜有关?可以怎么治疗?

[减肥瘦身] 谷丙转氨酶偏高能导致肥胖么?

我今年28岁了,最近几个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体重一直在增加,有明显的变胖现象,去医院检查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所以想请问一下医生,谷丙转氨酶偏高能导致肥胖么?

[肝病] 谷丙转氨酶高是什么病?

我的身体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差了,可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工作压力太大了,身体越来越不如以前了,所以我最近去医院体检的时候,觉得非常严重的问题,请问,谷丙转氨酶高是什么病?

[肝病] 丙谷丙转氨酶偏高有危害吗?

前几天回家的时候看到我父亲的体检报告单,发现上面写着丙谷丙转氨酶偏高,以前我听说这个数据是跟肝脏有关的,所以现在我就想问一下,丙谷丙转氨酶偏高有危害吗?具体危害是怎么样的?

[肝病] 谷丙转氨酶115该怎么办?

我马上要到一个新的公司去上班,公司有一个新的规章制度,就是要求每个新进去的员工要去办一个健康证,办健康证要检查肝功能,我下午去检查肝功能正常,但是。谷丙转氨酶115该怎么办?

[肝病] 肝功能正常谷丙转氨酶却高为什么?

公司去体检的时候,医生说发现我的肝有点问题,不过我这又去检查了一下,发现肝功能正常谷丙转氨酶却高为什么,这个让我很费解,我也不是很明白,肝功能正常谷丙转氨酶却高为什么?

[肝病] 我转氨酶高怎么办?

医生,您好!我前一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昨天拿到体检报告,上面写着转氨酶高,我之前好像听说过转氨酶跟肝的健康情况有关,所以想问一下医生,我转氨酶高怎么办?

[体检] 体检表上也写的是谷丙转氨酶(1是什么东西?

这次单位的体检,医生跟我说我可能肝脏不好说。体检表上也写的是谷丙转氨酶(1,这是个什么东西啊,听着挺可怕的,我这也不是啥有文化的的人,能直接告诉我我还吃啥药吗。

[肝病] 血清谷丙转氨酶是指什么?

你好,我有个朋友,有天晚上下班的时候碰到了劫匪,在搏斗中不小心伤到了肝脏部位,当时赶紧去医院做手术,还好没有什么大碍,恢复的也挺好,最近听他说去医院做复查,医生说他血清谷丙转氨酶有点高?这情况严重吗?

[肝病] 丙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回事?

医生您好,我今年43岁,我就是最近这段时间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已检查了,发现丙谷丙转氨酶偏高。我想知道,丙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回事?怎么办?

[肝病] 谷丙转氨酶太高怎么办?

你好医生,我今年30岁,男性,这段时间我总是失眠多梦,浑身没力,去医院查了,说是我谷丙转氨酶太高,才会感到身体不适。所以,我想问一下,谷丙转氨酶太高怎么办?

[肝病] 请问我在我们这边查出肝病,谷丙转氨梅92什么情况?

我是农村人,为了检查出肝脏疾病还要跑到县里去。可是我们这一带都特别贫穷,医疗条件很落后。县医院的医术水平也都不高。请问我在我们这边查出肝病,谷丙转氨梅92是什么情况?

[肝炎] 谷丙转氨酶47谷氨酰转肽酶116?是肝炎吗?

谷丙转氨酶47谷氨酰转肽酶116?是肝炎吗?今天社区体检,不知道我这个数值正常不?但是我咨询了旁边帮忙的护士,她说这个数值高,不一定是肝炎,也可能是运动、熬夜或是饮酒导致的。如果怀疑自己有肝炎,可以进一步做乙肝五项和肝脏彩超。我现在很担心自己身体哎。

[肝病] 谷丙转氨酶高(77)是怎么回事?

因为身体的原因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昨天拿到检查报告检查报告上显示我的谷丙转氨酶比较高。为什么我的谷丙转氨酶比正常的值还要高?谷丙转氨酶高(77)是怎么回事?

[肝病] 谷丙转氨酶80、谷草转氨酶66,这是什么?

我想问一下医生,谷丙转氨酶80、谷草转氨酶66,这是什么?我的体检报告单上这样写着,这是正常的吗?我害怕自己是得了什么重大疾病,不想给小的们增加负担。

[肝病] 谷丙转氨酶407,谷草转氨酶105,有什么问题?

医生您好,我叔叔前一天去医院做了血液检查,今天我帮他去拿了检查报告,里面写着他的谷丙转氨酶407,谷草转氨酶105,我想要知道,这个数值有哪一些问题呢?

[肝病] 谷丙转氨酶62正常吗?

医生你好,我今年五十八岁了,前段时间我去做检查,检查报告显示谷丙转氨酶62,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很担心是不正常的,所以我想咨询一下谷丙转氨酶62正常吗?

[肝病] 谷丙转氨酶303,谷草转氨酶134正常吗?

我老公今年才30多岁,平时的时候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有的时候喝醉了还吐得我的床上到处都是,我非常讨厌他,最近看着他脸色发黄,就叫她到医院去做了个肝功能结果谷丙转氨酶303谷草转氨酶134正常吗?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542 页, 1083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