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 宫外孕怎么能检查出来?

我一直怀疑我自己得了宫外孕就是一直找不到那个孕囊,宫外孕怎么能检查出来

[皮肤综合] 刚开始是后背上有好多小疙瘩,不痛不痒,摸着硬一点上

刚开始是后背上有好多小疙瘩,不痛不痒,摸着硬一点上边有白尖,后来肩膀上也有了,挤开是里边有白色的东西,我觉得好像是疣

[宫外孕] 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

我这个月没来月经,而且最近有点想吐。我觉得自己是怀孕了,可是有点害怕。因为我上次就被检查出宫外孕。想问一下,宫外孕有什么症状?

[宫外孕] 如何判断是不是宫外孕吗?

我男朋友他老婆一直没能给他生个儿子,我这好不容易怀上了,他答应我只要我生的是个儿子就跟他老婆离婚,但是我今天在外面逛街的时候小腹突然疼得不行,阴道还有点出血,很急,是宫外孕吗?

[宫外孕] 宫外孕名词解释?

和朋友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她宫外孕,一直弄不明白,宫外孕名词解释?

[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

听说宫外孕很危险,可能会危及到孕妇的生命,但具体不是太了解,请问什么是宫外孕?

[月经不调] 宫外孕还会来月经吗?

我最近有很多怀孕的症状,后面家里面滴人带我去检查,医生说我这是宫外孕。我也不太明白宫外孕是什么,因此想问宫外孕还会来月经吗?

[宫外孕] 宫外孕用早孕试纸能不能查出来?

我怀孕了,去医院做过一次检查,医生说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我老觉得自己有宫外孕的情况,又舍不得花钱再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不,宫外孕用早孕试纸能不能查出来?

[肿瘤科] 宫外孕化疗针成功率

好不容易早孕试纸检查出来了怀孕,结果去医院检查才意识到不对劲,竟然是宫外孕,听说宫外孕不严重的话可以用保守治疗,不太想用手术的方式,不过还是有点担心,想问下宫外孕化疗针成功率有多大?

[宫外孕] 移植后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你好。我之前做过手术移植,但是现在发现有宫外孕的现象,移植后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

[宫外孕] 怀孕几周查宫外孕?

医生,我女朋友今年24岁,我们突然不小心有了宝宝,打算生完孩子就结婚,然后我女朋友比较怕出事,她说要去查会不会宫外孕,唉,我想问怀孕几周查宫外孕?

[消化内科] 有排便感就是宫外孕吗?

医生,我想知道怎样是宫外孕,有排便感就是宫外孕吗?还是怎样才是?

[宫外孕] 宫外孕有哪些征兆?

宫外孕有哪些征兆?我听说下体会流血,刚开始痛感有点像经痛一样。

[宫外孕] 宫外孕有和症状呢?

宫外孕有和症状呢?造成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预防宫外孕?

[宫外孕] 跳绳可以预防宫外孕吗?

我听说宫外孕很危险,运动可以减低宫外孕的几率,跳绳可以预防宫外孕吗?

[宫外孕] 宫外孕有孕吐反应吗?

医生,你好,我表姐宫外孕,然后我想请问一下医生宫外孕有孕吐反应吗?

[皮肤综合] 脚特别痒,脱皮,有水流出,破了有点疼,感

脚特别痒,脱皮,有水流出,破了有点疼,感脚特别痒,脱皮,有水流出,破了有点疼,感觉像脚气,去医院要拿什么药呢

[宫外孕] 宫外孕怎么打掉危害性有多大啊?

我怀孕了,但是是宫外孕,医生说这个需要把孩子打掉,宫外孕怎么打掉危害性有多大啊?

[宫外孕] 我做了宫外孕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你好,我现在是怀孕初期,但是检查的结果为宫外孕,准备这几天做宫外孕手术,但是自己什么都不懂,不知道准备些什么,注意些什么,请问医生我做了宫外孕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宫外孕] 宫外孕会影响再次怀孕吗?

今天没事和邻居嫂子唠嗑去了,嫂子说她的儿子四岁了,婆婆说应该送幼儿园了,再生个二胎她帮着照顾孩子,可是嫂子一年前得过宫外孕,当时也没问医生会不会影响再次怀孕。请问宫外孕会影响再次怀孕吗?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共 542 页, 1083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