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 中医可以治疗痛风吗

我妈妈前阵子一直说腿不是很舒服,我开始还不当回事,后来连续几天都是那样了,我也很着急就去医院给检查了,医生说是患有痛风了,然后开了很多的西药,我妈妈就还是觉得中医好。 请问中医可以治疗痛风吗?还是西药好呢?

[腰椎病] 腰椎软骨破裂如何治疗

早年摔伤,今年8月开始。躺床上不能动。被人碰一下就痛,不过,以前工作的时候就有腰肌劳损,一天都是伏案工作(办公到一天12小时),不活动,医生曾检查说有腰椎盘突出。 现在又腰椎软骨破裂,怎么治疗?

[心血管内科] 什么是窦性心律不齐?

什么是窦性心律不齐?

[腰椎病] 腰椎用力就痛弯腰也痛

今年34岁,近1月来,腰椎用力就痛弯腰也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腰椎用力就痛弯腰也痛是怎么回事

[痛风] 痛风病人能吃什么肉

我的爷爷年纪大了,而且患有痛风很多年了,看到他每次病发的时候都很痛苦,而且平时吃东西也很少,经常这个不能吃那个不吃的,人也跟着越来越瘦了,所以很希望他能多吃些肉 请问痛风病人能吃什么肉

[痛风] 怎样快速减轻痛风症状

我老爸的痛风已经是好多年的了。他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是很难受的,疼痛很厉害的,他的手脚都是红肿的了,是尿酸过高的,他一直都是在吃药的,但是都还没有好转的,我看着都觉得心疼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的减轻痛风的症状的呢?

[产科综合] 怀孕七个月了检查心跳慢有问题吗

怀孕七个月了检查心跳慢有问题吗

[痛风] 治痛风中药什么最好

前段时间觉得自己的关节疼痛,于是就去医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最后被确诊是患有了痛风病,由于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使用西药来治疗,就想用一些中药来治疗和调理,但是不知道哪种中药比较有效 要能有效的治疗痛风病的中药都有哪些?

[结石科] 肾结石微创手术出院20天可以性生活?

肾结石微创手术出院20天可以性生活?肾结石微创手术出院20天可以性生活?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肾结石微创手术出院20天可以性生活?肾结石微创手术出院20天可以性生活?

[腰椎病] 腰椎孔狭窄需要手术治疗吗

叔叔的腰部原先的时候就不是很好呢,后来这种腰部不适的情况逐渐转化成了疼痛的感觉呢,后来还出现了下体麻木的情况呢,后期这种情况是越来越严重呢,做了个详细的检查才知道是得了腰椎管狭窄的情况呢,也不知道这种疾病到底该怎么治疗好呢 这种疾病是不是很严重呢,到底是不是必须用手术进行治疗呢

[皮肤综合] 脸上有黑痣很难看如何去除

你好医生,我的脸上有一个黑芝麻大小的黑痣很是难看,又是在脸上很明显的部位,从小因为它受了不小嫌弃,现在人越长越大,爱美之心也越来越强,该怎么样去除它呢 请问脸上的黑痣怎么样才能去除呢?

[小儿内科] 小儿咳嗽是不是哮喘呢

我的儿子今年四岁了,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基本是一月咳嗽一次,咳嗽厉害了光想把黄胆汁都咳出来,而且呼吸声音也比较粗,但是不发烧也不流鼻涕,一般是晚上咳嗽的比较多 请问这种情况是哮喘吗

[产科综合] 孕妇感染支原体阳性怎么治疗

孕妇感染支原体阳性怎么治疗

[产科综合] 孕妇痛风怎么治疗不会复发

老婆怀孕6个月了,之前得了痛风,最近这毛病又犯了。本来肚子就挺大了,现在脚关节又痛又肿,搞到腰部也阴阴作痛。因为是怀孕了,所以又不敢给她乱吃痛风的药。不知道怎么办好。 孕妇得了痛风该怎么治疗?

[流感] 我儿子今天上午打的疫苗是B型流感噬血

我儿子今天上午打的疫苗是B型流感噬血杆菌综合疫苗HIB然后下午就发烧现在是39度多请问和疫苗有关系吗没有感冒和流鼻涕我该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去问医生他说是疫苗引起的我们该怎么办有什么措施

[产科综合] 孕妇痛风治疗有什么偏方吗

医生,你好!我老婆之前患有通风,但治疗一段时间之后控制的比较好,很少发作,现在她怀孕快要4个月了,前几天连着下雨温度很低,老婆的痛风症又发作了,怀孕在身我们也不敢随便用药,看着老婆疼的难受我都快要急死了,有什么偏方能帮帮我老婆呢?真是感激不尽啊 请问我老婆怀孕4个月痛风症发作要怎么办呢?

[腰椎病] 腰椎狭窄术后大约多少时间可以恢复

老爷身体之前的时候就一直不是很好的,后来随着年龄的增加也是变得越来越不好呢,后来还出现了下肢特别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呢,后来不得不去做了个检查结果是得了腰椎狭窄呢,后来做了关于这方面的手术呢,也不知道多长时间可以恢复呢 这种腰椎狭窄的情况手术后大约多长时间可以恢复呢,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标准呢

[腰椎病] 腰椎疼痛是什么病

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岁平时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最近几天腰椎部位疼痛,不像是是肌肉疼,稍微偏左,早上十分厉害,甚至起不了床,站立和弯腰都疼,最近也没有扭伤什么的。 腰椎疼痛是什么病?如何治疗?

[痛风] 有痛风病的人能吃河蟹吗有痛风病

昨天去了医院拿了我前几天刚检查的报告,才知道自己患有了痛风病,医生给我说了要禁忌的很多食物,但是我没全部记下,我平时是很喜欢吃海鲜的,尤其喜欢吃河蟹,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继续吃 患有痛风病的人能够吃河蟹么?海鲜呢?

[尖锐湿疣] 以前得过尖锐湿疣,治好了之后有

以前得过尖锐湿疣,治好了之后有时候手指缝里就会长疙瘩很痒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共 1821 页, 3641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