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来两次月经,每次都不多,时间不长,怎么回事!

会员6980538 37岁 已回复
我是双胞胎的妈妈!有几年了,总是神经紧张,感觉压力大!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你好, 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这样的经量少应该是宫寒的问题引起的,与盆腔炎有一定的关系,不放心的话,可以去看下中医。 指导意见: 象你的症状,很可能是气血虚弱导致的宫寒,所以平时要多吃点花生、枣等补气血的食物,药物上,你可以自己用点艾附暖宫丸,也是有不错的改善效果的。平时注意饮食上少吃点瓜类食物。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你这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病因有很多,常见的疾病原因有内分泌失调,子宫腺肌症,下丘脑,垂体病变,多囊卵巢综合征等,药物因素,环境因素等. 建议您来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查明您月经不调的原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系统治疗.
关注
郭民英 医师 邢台学院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不孕不育。阴道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30391
病情分析:你好
意见建议:
如在两次月经中间少量出血,3天左右干净的,为排卵期出血,这是正常的。如不是排卵期出血的话,那有可能是炎症或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查明原因再进行治疗。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祝您身体健康。
相关问答

女生在月经期间可以有月经不调的情况,一般因情绪激动劳累,精神过度紧张,都可以影响月经,可以表现为月经量的增多或者减少,突然闭经或者月经不停止等情况。月经一个月来两次考虑为月经不调。可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激素六项水平,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来月经期间尽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不要接触凉的东西,如果有痛经,建议可以喝红糖姜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出现胸胀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是因为受到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影响导致的,在月经结束之后症状就会有所缓解,若是月经结束胸部还有胀痛感,可能是得了乳腺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现象,月经没有按期来潮属于正常,影响月经的因素比较多,精神因素、生活环境改变、营养、内分泌失调等都可能影响,有性生活但采取了有效避孕措施,一般不会怀孕的。耐心等待月经来潮,月经超过一周没有来潮,可到医院检查,确定原因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腿酸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平时就有腿酸的症状,经期由于身体相对来说比较虚弱,症状就会加重,需要积极的治疗腿部疾病;是只有在经期时才出现腿酸的症状,这个就属于中医上所说的经期疼的范畴,多是因为寒凝、气滞、血瘀引起的,治疗需要活血化瘀,通经止痛,可以用艾叶泡脚,注意休息,严重需要卧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复杂,不能通过食物或活血化瘀的药物来调理,需要及时就医。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有1.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2.寒冷刺激引起月经过少甚至闭经。3.节食引起月经不调。4.嗜烟酒引起月经失调。临床表现:1.不规则子宫出血2.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3.闭经4.绝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停、持续时间过长,可能是自己气血虚的问题引起的,也有可能出现了内分泌紊乱的问题,到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合理使用药物止血治疗,合理饮食,注意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