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胎儿不发育药物流产请问什么时候要好 要的时候要双胞胎可以吗

会员6966665 34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去医院检查发现的
发病时间及原因:
6月15日 不知道
治疗情况以前去过不孕科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业锋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771
病情分析:你好,药物流产后一般要半年后再要孩子,怀双胞胎的几率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意见建议:你好,术后一个月内是禁止性生活的,术后6个月再怀孕是安全的。
相关问答

如果是月经周期28-30天,月经周期有一定的规律,那么在妊娠49天左右可以进行药物人流。
通常要到医院做B超确认是否在子宫中,如果没有其它禁忌,可以吃药进行药物人流。在妊娠49天左右可以进行,但是药物人流对子宫和宫颈的伤害不大,但也有流产期的大出血的风险,服用药物的前一天要到医院检查孕囊排出的状况,不能擅自使用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物流产一般是停经40天左右做,这是由于如果时间太短,做B超还不能发现子宫里面怀孕,是不能吃药物流产的,因为还有可能是宫外孕。如果月份太大,超过49天,吃药很容易导致蜕膜组织在子宫腔里面残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做药物流产的最佳时间是妊娠49天之内。药物流产通常可以杀死胚胎,然后使胚胎从阴道排出,所以一般适用于比较小的胚胎。49天之后胎儿已经比较大了,而且也形成了骨骼,药物流产通常很难完全把胚胎排干净,排不干净可能会导致长期的流血和子宫内的感染,做药物流产一般使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需要遵医嘱用药。如果妊娠超过了49天,患者需要进行人工流产了,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排除了妊娠产物就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
药物流产后,当患者排出了妊娠产物,通常还会伴随出现流血的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母草颗粒主要是有利于促进子宫收缩,从而排出宫腔内的瘀血,对身体的恢复有好处。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要在药物流产后一周去医院复查,帮助了解宫腔内是否还存有残留组织,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再决定是否需要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在42天至60天之内可以做人工流产。
在早孕期是可以流产的,如果是月经周期规律的,在停经42天至60天之内,都是可以做人工流产的。如果是孕囊较小或者是孕囊较大的情况下,一般都不适合于做人工流产来终止妊娠,若是孕囊过小容易导致漏吸的情况,可以采用药物流产。
此外,在手术后,还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一般在40-50天左右的时候可以流产。
如果是平时的月经规律,建议从上一次来潮的头一日开始,停经40-50天是合适的,建议在流产之前进行子宫附件彩超,确诊为宫内早孕,如果有过剖宫产史,需要排出子宫疤痕处怀孕,流产分为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对于停经49天以下的育龄期妇女,没有任何药物过敏历史,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人工流产一般采用负压吸排孕妇体内的产品,最多不超过70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