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是7月12日高烧入院(佛

会员89025511 3岁 已回复
小朋友是7月12日高烧入院(佛山妇幼),16日经心脏B超确诊川崎病,经治疗,19日出院。至今一直使用阿司匹林维持量,右冠状动脉已恢复至2.3,左冠状动脉4个月以来,一直在4.6-4.5。该院医生说,不继续扩张就是好状况,但是又说,吃药时间比其他患者要长,怕副作用越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情 况单从症 状还不好判断.建议咨询你的经治医生。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 行
相关问答

高烧看他体温有多少度,如果体温超过38度5的话是需要吃药的,如果体温在38度5以下可以给她在家用体温计看一下,找出小孩子发烧的病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化验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确定感染病因再治疗。平时多喝水。反复发热一个是炎症未得到控制,再就是所用抗生素不合适。症状严重可以进行输液治疗。体温过高可以口服退烧药。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小儿高热抽搐临床表现为突然发作全身性或局限性肌群强直性和阵挛性抽搐,多伴有意识障碍,持续时间短。如果出现抽搐的情况需要及时送去医院就诊的,只是腿动,没有意识障碍不考虑抽搐,可能是惊吓引起,也要注意再抽搐可能。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高烧后出现抽筋,有可能是高热惊厥,还有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吃含钙的食品比如瘦肉,蛋类,牛奶,虾皮和豆腐,另外,也不排除脑部有没有别的问题,例如脑膜炎,脑梗死等,有必要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常体温是36-37.4℃之间。发热大多是感染性疾病的表现。当小儿发热时,需要尽快完善检查,明确诊断,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这一点非常关键。儿童体温在38.5以下,精神状况好,无不适感觉,或2个月内的婴幼儿应慎用药物退热,可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开始发烧后出现抽搐现象。抽搐时通常有以下表现,突然失去知觉、没反应、目光呆滞或眼睛往上吊反白、嘴唇变黑蓝紫色、牙关紧闭、手脚会抽动、僵直、或是突然全身松软无力。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