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会拉肚子的排毒养颜酵素梅

会员88140835 18岁 已回复
知道是会拉肚子的排毒养颜酵素梅却依旧给同学吃了,虽然都好了但是觉得自己做错了事,觉得十分的自责,反反复复一直在想,很不开心,做事没动力,天天闷闷不乐的,我应该如何去调节自己的心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千万不要相信这些排毒养颜的偏方不可能具有任何作用的,所以才会出现药物副作用,
意见建议:既然已经错了就应该向同学承认,需要你自己想办法去弥补,只有这样,你才会心态好,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酵素梅子吃了可能会导致拉肚子。具体内容如下:
大部分人在食用了梅子后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因为它的外表上会有一种绿色的粉末,这种粉末是用来帮助消化吸收的药材,比如郁李仁、决明子等,这些药材都是属于阴寒的,对肠胃会造成刺激,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腹泻的情况。吃了以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可以降低剂量,也可以不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酵素梅吃了一直腹泻,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回落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酵素梅是由一种由动植物和生物发酵而产生的真菌。食用后会引起肠胃中的微生物群落紊乱,进而引起腹泻。吃了酶梅会一直腹泻,就是人体不能忍受的症状。仅仅因为吃酵素梅来减轻体重是不保险的,所以节食和锻炼是最主要的。长期腹泻,停止使用酶梅后效果不明显,可以口服蒙脱石散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酵素梅有刺激肠道蠕动,帮助排便的作用,如果本身肠胃比较虚弱,那么口服酵素梅之后就会刺激肠道蠕动加快。从而导致腹泻的症状。如果腹泻症状比较严重,不能耐受酵素梅需要立即停止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来姨妈会拉肚子的原因:
如果女性有脾胃虚寒、宫寒的病史,那月经期间就多数会手脚冰凉、腹胀、月经中有黑色的血块等症状,所以只要受凉,就会导致拉肚子身体不舒服。这类女性经期一定要注意多喝热水,给腹部做保暖措施,比如敷热水袋,贴暖宝宝。另外建议经期容易拉肚子的女性,平时加强体质锻炼,多吃营养食物,增强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吃头孢是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属于过敏体质,吃头孢后,有可能会对头孢过敏,容易产生过敏反应,从而引起过敏性胃肠道反应,进而引起啦肚子;同时吃头孢后,有可能会杀死致病细菌,也可能会杀死了胃肠内的正常细菌,从而影响消化功能,进而引起拉肚子。综上所述,吃头孢是有可能会引起拉肚子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会拉肚子。
胃溃疡主要是表现为上腹部的疼痛,主要为烧灼感、胀痛、刺痛等症状。胃溃疡本身主要以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如果该患者出现腹泻,要考虑是否有胃肠功能紊乱,或者急性肠炎的表现。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