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一下我上个月吃了紧急避

会员87943734 19岁 已回复
我想请问一下我上个月吃了紧急避孕药然后来了两次月经可是这个月都已经29号了我还没有来月经会不会怀孕这个月情绪波动也挺大的特别烦躁我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红 医师 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月经不调,人流,盆腔...
已帮助用户: 22967
指导意见:你好,紧急避孕药一般情况下。只要在同房72小时内服用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一般不会怀孕的,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引起的月经紊乱情况,这样的月经紊乱情况一般需要两个月后可以恢复,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祝你健康!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温春菊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细菌性阴道炎,痛经,...
已帮助用户: 5225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说的情况考虑应该不是怀孕,月经推迟应该是自身激素水平所影响,建议可以口服黄体酮进行调理,保持愉悦心情有助于身体恢复。
相关问答

在停药一个月以上可以正常怀孕。紧急避孕药是浓度较高的雌孕激素合剂或者浓度较高的单纯孕激素,用药之后可以改变宫腔内的环境、改变宫颈黏液的性状,从而达到防止怀孕的目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紧急避孕药是一种高效孕激素,通过抑制排卵和影响子宫内膜,而起到避孕的作用。口服紧急避孕药以后,两个月经周期就可以要宝宝。备孕期间双方戒烟戒酒,注意休息作息规律,饮食搭配合理均衡营养,增强体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紧急避孕药一个月不可以吃两次,考虑经常使用避孕药物会导致月经失调、停经的。避孕药物保持在一年3次以内,采取另外的避孕方式。过度使用避孕药物会导致月经失调严重者会导致不孕不育的可能,采取另外的避孕方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紧急避孕药最常见的副作用就是影响月经,有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的,所以很难预测月经什么时候来,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还没来,就首先要做一下尿早孕试纸检测判断是否怀孕,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异常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紧急避孕药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经期不正常。不过并不会对日后的妊娠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这意味着在使用了紧急避孕药之后,如果不能及时避孕,还是可以怀孕的。应急避孕药中所含的荷尔蒙是普通避孕药的七八倍,一年之内最好不要使用三次。在口服了紧急避孕药之后,可以在三个月内进行检查,等女性的生理期有了新的规律性之后才可以进行妊娠。
建议患者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豆类、奶制品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个月吃了三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严重的内分泌紊乱,并可引起非经期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并不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比如患有妇科肿瘤患者和月经稀少的患者,都不能够服用紧急避孕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