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号做的无痛人流16号就干净了,但还在...

会员6854614 24 已回复
8月15号做的无痛人流16号就干净了,但还在吃消炎的药并伴有腹泻,19号晚上喝了杯凉茶20号早晨又来了量不多到现在还没干净,请问我现在的情况是什么回事呀?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世荣 医师 绥化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新生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918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腹部超声检查,看子宫恢复情况。
关注
田冠峰 临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45746
您好! 无痛人流后,若是阴道有少量出血,颜色或鲜红,或暗褐,或为淡粉色、淡褐色,一般没有血块,出血2周内干净,有时感觉轻微腹痛等都是正常的现象。但若出血较为明显异常症状时,则应及时向医生反馈,以能够及时得当处理。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诊,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无痛人流必须注意保暖,饮食也不能吃凉的食物,您目前出血与喝凉茶是有直接的关系的!
相关问答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剖腹产后两年才可以怀孕,只要检查子宫瘢痕愈合好才可以怀孕,剖腹产一年怀孕可以人流,无痛人流就是用麻醉药止痛,其操作与一般人流是一样的,无痛人流可以减轻痛苦,只要是无痛人流后在医院观察几小时没有异常就可以回家休息,一般人流后修休息两周就可以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就是用麻醉药止痛,其操作与一般人流是一样的,无痛人流可以减轻痛苦,只要是无痛人流后在医院观察几小时没有异常就可以回家休息,一般人流后修休息两周就可以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药流没有流干净,剩下少量的残留物,做清宫手术,时间很短,也不会很痛,一般不需要做无痛的,因为做无痛的需要打麻药,要打全麻。如果患者去医院要求做全麻,如果是打了全麻做清宫手术,当然不会疼痛,全麻费用很贵,一般医生也会建议直接清宫,清宫以后,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暂时要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清宫会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应该比正常的清宫疼痛感稍微减轻一些。清宫手术适用于早孕流产宫腔内异常回声,子宫内膜增厚,或者是其他流产方式流产失败的补救措施。清宫是一种有创的操作,需要在宫颈扩张的前提下,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宫腔内容物带出体外,所以在清宫的时候,是会有疼痛感的,主要由于宫颈扩张,牵拉腹膜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并且刮宫时刺激子宫内膜,引起子宫收缩,也有一定的腹痛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分娩生产的时候不痛,在产程当中应用物理或者药物方法来帮助孕妇缓解或者减轻疼痛,增加舒适感,让孕妇有一定的休息时间,可以增加体能,然后在宫口开全以后可以有足够的精力、体力进行顺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