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9点以后到第2天早上起床1小时内,老是低烧,睡觉时手...

会员398762 25 已回复
每天晚上9点以后到第2天早上起床1小时内,老是低烧,睡觉时手心发烫,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应化验血象和胸片,同时做结核抗体和PPD试验,。排除结核病。
相关问答

宝宝老是低热37度多,最多见于呼吸道感染疗程不够、治疗不彻底或者疗效欠佳。应结合前期的症状和体征分析,如若是疗程不够,坚持治疗症状及体征即可改善;若疗效欠佳,可考虑更换治疗方案,宝宝的低烧则会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主要考虑是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也不排除是风湿免疫系统等疾病的可能。需要到医院就诊,并化验血常规,血沉,必要时需要做风湿免疫系统检查明确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低烧不退的现象,说明导致发烧的病因持续性的存在,只要病因没有消失,低烧不退的现象还会持续性的存在,原因确实有很多。最常见的往往是感染性的发烧,包括各种病原体引起来的发烧,比如细菌性的感染、病毒性的感染,或者肺炎支原体、立克次体、真菌、寄生虫侵入人体之后,都有可能会导致低烧不退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体温超过37.5℃,才算是低烧。如果孩子体温在37℃到37.5℃之间,那就不是低烧,而是生理性发热。
指导建议:其次,小孩子的体温调节中枢发育还不完善,对于环境温度的适应能力差,所以孩子的体温容易受到环境温度的影响。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孩子出现了老是低烧37.4度的情况,如果伴随鼻塞、流鼻涕、嗓子疼,很有可能是发生了呼吸系统慢性感染引起来的发低烧。这个时候检查血常规,往往白细胞会有升高或者是下降,可能是由细菌性感染引起来的总是低烧,也有可能是病毒性感染引起来的总是低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炎夜间低烧主要是因为肺炎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时还会伴有咳嗽、咳痰、胸痛等症状,肺部炎症得不到有效控制,肺部组织细胞坏死,坏死的组织会分泌大量毒素出现发热症状。建议去呼吸内科进行胸片、肺部CT、血常规、红细胞沉降率、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炎症反应的病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针对性药物来控制炎症,还饿配合中医中药进行扶正祛邪,达到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