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了,经血颜色很深,有血渣滓一样的...

会员6771663 25岁 已回复
来月经了,经血颜色很深,有血渣滓一样的东西,腹痛,腹胀。来月经前期喝了很多凉茶,当水喝得。第一次来月经痛得这么厉害的。我去医院的时候那医生说你去验血、验尿、验白带。我说我留着血也能验啊?她说你验给我看看也好啊。我极度郁闷的就出了门。该怎么办呢?还是有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竞 医师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46220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前吃了太多凉茶造成的,月经不调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而出现月经不调。可以吃些鹿胎膏、乌鸡白凤丸、益母草等调理月经,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月经发黑,有血块,很粘稠,这是血瘀。建议找好的老中医把脉治疗血瘀和血虚,炎症要配合西医消炎治疗。请不要随便自己吃药,不对症不解决问题,反而伤害身体。如果经血呈咖啡色或巧克力色,需要考虑经血流出不畅、宫颈口粘连、子宫内膜炎症等。建议应及早就医,保证身体健康。
关注
邹石连 药师 领背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药品 妇幼保健
已帮助用户: 30517
您好!正常月经血呈暗红色,月经血不凝固,月经量约50毫升,出量多时可出现血凝块。月经色黑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痛经与此有关。建议观察看看,必要时月经干净三到七天再到医院检查。
关注
王芳 梓山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5200
病情分析:有很多的原因会引起月经不调。例如,环境的改变、心情因素、包括服用药物等等。如果一个月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月经量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可以先观察下看下个月就月经情况再做处理。
意见建议: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炎症的可能大.月经干净后3天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另外注意清洗.一般2-3天一次清洗,而且应该从前向后清洗,用淡盐开水清洗,过于频繁反而容易感染
相关问答

这次来月经血时颜色很深的情况如下:
女性在有性生活的前提条件下,可能是同房时未做好避孕措施导致怀孕了,而经血量少可能是由于怀孕所引起的阴道异常出血,而并不是来月经,需要到医院检查,若是没有性生活则可能是受到寒冷后又或者是吃了太多的刺激辛辣之物等引起经血排出不流畅从而导致经血滞留在阴道中时间太长引起的经血颜色变暗,可以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或红糖水来调理,帮助经血及时排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血颜色很淡可能是不正常的。
女性在性生活中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如果平时月经正常,但是突然出现月经周期推迟,并且血色很浅,那就说明这不是来例假,而是妊娠期间的异常阴道出血,一般都是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来做检查。另外,如果是营养缺乏引起月经血颜色很淡,建议可以多吃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还必须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第一次月经来潮,经血有点,不需要担心的,要学会做好经期护理,要注意多休息,不能有太剧烈运动。月经刚刚来几个月,可能不太规律,这一点不需要担心。平时要注意保持阴部清洁,每天使用清水清洗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血少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是因为激素紊乱、工作紧张,不能保证自己的作息时间和精神状态的松弛,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引起月经量减少。
第二,节食节制,女性来例月经,身体的脂肪和身体的重量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如果有了经期问题,就必须停下来,补充养分,让自己的身体更好。
第三,是情绪低落,经常沮丧、情绪低落会造成经期的减少,此外,过度的精神压力和压力也会引起月经量的下降。
第四,做完人工授精后,约22天后可以达到正常的排卵能力,部分女性会在流产后,月经周期会变长,时间长短不等,会出现闭经现象,通常在2-3个月后就会痊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月经的颜色是暗红色的,而且月经血是不凝固的,所以在月经血当中没有血块,如果月经血的颜色很淡,怀疑是子宫内膜的炎症导致渗出增多而引起月经血稀释,颜色变淡。这是一种炎症表现,是不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如果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块比较大,看上去就好像是肉块儿一样。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的质感看上去确实很像肉,所以会感觉月经血里面夹杂着肉块儿,有一部分的人内膜脱落是属于大块儿的,所以会感觉像是肉块一样,其实就是子宫内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