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月9日测排卵,发现左侧卵巢有两个卵泡...

会员6727568 51 已回复
我8月9日测排卵,发现左侧卵巢有两个卵泡,一个1.8*1.0另一个是1.4*1.4,,请问我有可能怀上双胞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这两个卵泡都成熟和排卵的话,有这种可能的,建议排卵时同房试试。
相关问答

测排卵13天卵泡涨到25还不排可以多吃一些含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柑橘类的水果、深绿色的蔬菜,另外要多吃一些大豆类食品,特别是黄豆类食品,可以喝豆浆、吃豆腐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个月排一次了,而且是交替排卵的。卵巢的排卵情况,因人而异,有时会一直在一侧排卵,有时会两侧轮流,只要有排卵,都不影响怀孕。并不是固定,一定要两个卵巢轮流排卵的,既然有正常排卵,就不要太担心。只是碰巧,这几次都是做左侧排卵而已。想要备孕,有排卵就可以同房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每个月一般会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并排出,如果已经去医院B超监测了,确定是有发育成熟的卵泡两个,是会排卵的,一般两个优势卵泡是有一个先成熟排卵,另一个由于排卵后激素降低而出现退化,从而不会排卵,但如果目前并没有怀孕的打算,建议做好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考虑有多囊卵巢和卵巢功能不太好,多囊卵巢是一种妇科内分泌疾病,跟肥胖,压力大,休息不好,内分泌紊乱等方面有关,有性激素水平异常,排卵障碍,月经紊乱等症状表现,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的分类比较多,原则上功能性的囊肿是不需要手术,有自行消褪的可能,如卵泡囊肿、黄体囊肿等,但非功能性的,如卵巢巧克力囊肿、卵巢囊性肿瘤只有通过手术才能治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卵巢为便于长卵泡促进排卵可以食用煮熟的黑豆,或者用红糖熬姜茶都会有促进排卵的效果。多囊卵巢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尤其是一些具有健脾利湿、化痰祛痰的食物,更应多食之。具体的治疗还是要到正规医院检查,确定治疗方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