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怀的是双胞胎,现在三个月了孕吐非常厉害。这几天有出血状...

会员1141360 40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医生给拿了止血药和黄体酮。现在在家卧床休息呢。做B超说没事。检查说身体缺锌和钙。这出血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双胎早孕反应可能会比单胎严重些,如果严重影响进食的,应到医院做营养支持治疗。有先兆流产表现的也需要安排保胎治疗。有条件的话,可以安排住院治疗。出血是非常不正常的表现。应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孕吐反应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一致,一般在怀孕四五十天激素增高明显,孕吐反应可以出现,在怀孕三个月左右,激素明显下降后维持在低水平,此时孕吐反应会减轻消退。双胞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比单胎会高一些,所以孕吐反应有可能更严重一些,但孕吐反应个体差异非常大,有的孕妇没有孕吐反应,有的孕妇孕吐反应比较明显一些,而且同一个女性每次怀孕反应可能都不一样。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怀双胞胎容易出血这种说法。
很多女性朋友在孕期会有一些不正常的表现,比如妊娠早期出血。妊娠早期出血一般是胎儿出现异常的征兆,要及时发现,了解妊娠早期出血的原因,可以有效地防止出现这种情况。怀孕初期要注意预防营养不良,避免因饮食控制导致的胎儿发育不正常。在怀孕初期出现大量的出血,一般在12周以内就会出现流产,如果出血量不大,则被称作是先兆流产,大多数的胚胎都可以通过保胎手术而存活下来。并不是说生双胞胎的妇女更容易出现大出血,这与怀孕是单胎或双胎无关,而与怀孕时的荷尔蒙水平、胚胎的质量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双胞胎之后的早孕症状,和正常的怀孕的孕妇早孕反应是一样。会出现胃酸的减少,进而引起孕妇本身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出现恶心、呕吐等一系列的症状。乳腺方面,会出现乳腺的胀痛,双侧乳头还有乳晕出现色素的沉着,还有子宫进行性增大,这些都属于通性只要是怀孕都会出现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准备点搭配有缓解孕吐水果的水果茶,每次泡一杯,调节下孕妇的身体,吃的时候应当少吃多餐,尽量多吃几种食物,以满足饮食平衡,不能进食或者进食以后就出现呕吐,就是妊娠剧吐,要立即到医院去输液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平常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停经十天以上可能会出现消化道的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反酸等症状,具体多长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可能也会有一定的区别,体质比较好的女性,可能并没有早孕反应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吐吐出血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症状。如果是早孕反应严重,有可能会有水喝了也会吐的症状,甚至吐血的症状。如果是这样的话,不能再呆在家里,而是要去医院接受治疗。如果出现呕血,可能会出现胃粘膜出血,建议使用磷酸铝凝胶、蒙脱石散等药物来保护胃粘膜。另外还要注意止吐、补液、纠正酸中毒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