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个月,做美甲手指破皮了,出

会员85748653 21岁 已回复
前几个月,做美甲手指破皮了,出血了,感觉做美甲的地方挺脏的,器具共用,最近胳膊上出现了许多很小很小的小血点,会不会在做美甲时感染了什么病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郗姗姗 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肾病,...
已帮助用户: 10901
指导意见:您好,那么您的腿上或者其他地方有无出血点呢,如果有的话考虑可能是紫癫,建议到医院做下血常规及相关检查看下。
关注
高春梅 主任医师 任丘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
已帮助用户: 21150
指导意见:你好,网上不能盲目猜测具体病情,请谅解。如果怀疑感染相关病毒的话,建议及时正规医院专科检查诊断,以免贻误病情。
相关问答

怀孕通常不主张做美甲,因为指甲油当含还有有害人体的一些物质,这些物质可能会通过孕妇影响到胎儿的身体健康。另外,指甲油有一定的气味,有可能会导致孕妇发生过敏,一旦发生过敏,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其他的现象,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灰指甲是由于感染真菌后引起的疾病,一般在做美甲,如果没有注意清洁卫生,有可能会导致指甲感染真菌而出现灰指甲,如果出现灰指甲,容易出现指甲脱落,容易导致指甲断裂,容易碎,通常可以做个真菌培养。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怀孕做美甲影响大。
孕期不推荐美甲,会造成很大影响,这是因为美甲所用甲油胶中,存在着一些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不但会对指甲造成一些伤害,而且还会对孕期孕妇和胎儿造成影响。
同时甲油胶中还含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应尽可能远离,会给胎儿造成一些伤害。出生后的宝宝哺乳期后可再次进行美甲,但是次数不能太多。易伤害指甲或患灰指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不要做指甲。酞酸酯是指甲油中所含的一种化学物质,在指甲油涂到指甲上之后,这种物质非常容易被指甲吸收而进入人体,长期下来会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乳期时,这种有害成分被母体吸收,随着母乳再进入宝宝体内。做一次指甲,少量的酞酸酯进入成人体内,不会有特别明显的伤害,成人的体质可能会将此物质代谢排出体外。但是对于稚嫩的宝宝,却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十个手指都有月牙不代表什么,手指上的月牙只是一种生理表现,不要因为此事而心里有负担,十个手指没有月牙也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有人十个指甲都有月牙,反而身体比较虚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多尿,多饮多食和体重减轻,糖尿病患儿尿量明显增多,口渴,易饥饿,食量大,就是糖尿病的症状要注意通过药物来治疗的每天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要按时起床和睡觉,每天坚持做些运动,至少要半个小时,以出微汗为佳。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