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病情分析:如果身体没有其他不适,比如皮肤瘙痒等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和复查,注意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甘胆酸高,对孕妇本身没有什么影响,但对胎儿影响很大,很有可能引起胎儿窒息,也有可能在分娩过程引起胎儿窒息。所以建议您及时遵医嘱治疗。最好复查。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次的化验结果,那看它是在正常的范围内的,这次检查方面并没有问题的,这方面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如果说其他方面检查的结果都是正常的情况下,这样看也没事,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然后做好定期体检就行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是不能排除宫外孕的,因为您现在宫腔内未见受精卵着床,但是HCG值明显增高。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再去做超声检查以了解在宫内能否看到孕囊,在此期间,若有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一定要到医院及时就诊。
病情分析:您的检查结果没有单位值,不能单纯根据数字判断,也需要看身体是否同时有瘙痒症状?一般正常妊娠时孕妇血清CG水平随孕周逐步增高,至足月妊娠CG值较非孕时增加30 %~60 % 。 您可以补充身体情况以及做过几次该项检查以及检查结果单位值。
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