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十七天,逐渐血越来越少。但总是还有一点点,前几天去玩了漂...

会员1141394 23 已回复
患者信息: 19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流血伴有阴道瘙痒。血有臭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流干净没。还是宫内感染。或者是受凉了。是否要清宫。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外阴瘙痒。医生检查时说怀疑有霉菌感染。但是检查白带又正常。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玉欢 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84466
你好:药流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出现出血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考虑可能有感染或流产不全。你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做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关注
崔雷 河南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52378
你好,分析了你提供的资料后,我认为这种情况是人流不完全的表现,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复查,必要时清宫止血。
李普庆 河北省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腺肌病,宫颈息肉,宫颈囊肿
已帮助用户: 23322
流产后的出血量应该少于月经量,出血时间应该小于2周,腹痛一般不超过3天,超过以上标准,就应该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龟头流脓还有血现象可能是龟头炎,可能是淋菌性尿道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尿道口流脓,并会伴有瘙痒和疼痛。症状主要表现为包皮红肿、灼痛、排尿时加重、可有脓性分泌物自包皮口流出。可以做一些相关检查,配合医嘱积极治疗,同时注意个人卫生,每日清洗护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气血失调导致的症状,需要通过口服药物治疗。如果是月经过少,可能是内分泌、妇科炎症等多种因素影响,需要进行调理。如果不是月经,可能是宫血。到底是什么原因,不是很容易判断,要去医院做检查才可以确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药流第二天出血很少是正常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药流一共需要三天的时间,头两天服用的是米非司酮,第三天服用的是米索前列醇,通常情况下,在服药的头两天一般不会有阴道出血,个别人会有少许的阴道出血。因此在药物流产术后第二天,有少量的出血,也属于是正常的药物反应。因为服用米非司酮,胚胎死亡,脱离子宫壁的过程,会有少许的出血,第三天服米索前列醇,会促进子宫的收缩,使孕囊排出,会有稍微量多的出血,一般不超过月经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一般指药物流产,而药物流产第二天出血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流产不全导致的。
药物流产的药物包括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片,吃完之后会有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而如果出血不多,可能是正常现象,可以继续观察;如果出血多伴有腹痛的话,可能是流产不全,造成宫腔内残留有妊娠组织导致的,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淤血造成的,正常现象。药流是通过药物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同时子宫收缩、迫使胚胎排出体外。因子宫收缩自觉下腹部疼痛,这种疼痛感因个人耐受程度不同是有所差异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33天了还有一点点血应该是正常的,一般产后恶露在最迟42天左右排完,大多数人一般在三周内排干净,也有一些产妇因身体较虚弱会延至六周才净,所以现在也还算是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