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胃切除手术做完三个月为什么又疼了?哪些原因能造成这种情况...

会员6621257 --- 已回复
关于胃切除手术做完三个月为什么又疼了?哪些原因能造成这种情况?后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鸡眼的治疗方法有很多,比如可以选用中医外治法,或者是西医药物治疗的方法。此外,鸡眼还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法,也可采用药物腐蚀或者是穴位注射治疗、火针、液氮冷冻以及激光等治疗方法。所以不会很疼。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能自愈,挂钩疼是由于关节的炎症、或外伤导致结构性损伤所引起的。在治疗上,主要还是以抗生素消炎为主。局部还可以通过红外线、超声短波、激光等治疗。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一步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约会疼5天-10天左右,因为子宫收缩的原因,产妇会感到是刀口疼痛的症状,因为个体差异对疼痛阈值的差别很大。在术后刀口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在剖宫产之后,子宫会有一定程度的收缩现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