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0周了,今天去检查,医生

会员84093533 7月 已回复
怀孕30周了,今天去检查,医生说羊水过多,8.5。这应该怎么办??8.5正常不???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长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霉菌性阴道炎,月...
已帮助用户: 385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你这是测的最大羊水深度,为8.5,应为羊水过多,没什么好办法,要一周查一次B超,并排除胎儿畸形。
关注
王娟 主治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
已帮助用户: 11612
指导意见: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怀孕三十周,如果你羊水深度8.5,目前考虑是羊水过多,建议孕妇检查血糖,同时胎儿要检查看看有没有泌尿系和消化道的畸形情况。
关注
张淑红 医师 阜城县建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外阴溃疡,外阴湿疹,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28106
问题分析:你好,你检查的羊水深度值是偏多了一些,如果没有发现有其他部位异常可以做定期随访观察。
意见建议:保持乐观心态,放松心情,积极遵面诊医生给与的建议做好下一步安排,必要时去上级医院做明确诊断性检查,祝你好孕。
关注
刘红霞 主治医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滴虫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4714
指导意见:怀孕30周,如果羊水最大深度8.5厘米的话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怀孕30周左右正是羊水多的时候,定期产检就可以了。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391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怀孕三十周,羊水8.5,偏多。建议去上一级医院查B超,排除一下胎儿畸形,如果B超显示正常的话一般问题不大,密切注意胎动定期做胎心监护,孕晚期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口服补血补钙的药物为好。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