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两个月之前,出现肚子痛的现

会员83921675 43岁 已回复
大概两个月之前,出现肚子痛的现象,然后去做了胃镜,肠镜,发现胃里有溃疡,做了小手术,然后做了血检,x光线,B超,透析。但是一切正常,骨刺也做了,也是正常。后来没有胃疼就出院了,但是现在检查Eo%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百分数20.4,这个检查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果 医师 肥城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变异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2748
指导意见:你好,嗜酸性粒细胞的正常范围,在0.01--0.05。也就是1%到5%之间。你的嗜酸性粒细胞20.4%。大大的高于的正常范围。是发现粒细胞增高一般见于过敏性疾病皮肤病寄生虫,血液病,某些药物影响,传染病等。你这种情况最好根据临床表现,再检查一下是何种原因引起的?我有过敏或者皮肤科疾病的话可以使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一下。
关注
黎娇 医师 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肺结核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70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嗜酸细胞比例这么高。怀疑是不是有嗜酸性粒细胞综合症或者是有寄生虫感染,那你先做一个骨髓穿刺活检,先明确诊断再治疗。
关注
许玲莉 医师 衢州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三级甲等
擅长:月经先期,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经断前后诸...
已帮助用户: 1458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嗜酸性粒细胞过高,是反应过敏情况。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而言是酸性粒细胞增多考虑过敏或者寄生虫感染有关,有的时候炎症也会导致,如果有胃溃疡的话,建议可以在正规公立医院医师指导下使用比如奥美拉唑进行治疗,上述问题可以临床治愈不必紧张。
相关问答

流产会出现肚子痛,和子宫收缩有关系,但是宫缩导致的疼痛不很严重,如果腹痛严重,也可能和流产不完全、感染等有关系。如果伴有阴道出血10多天不干净,流产不完全的可能性更大,可以去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前腹痛的初步考虑是经前综合征,这与最近饮食和情绪的变化、不良休息和疲劳有关。出血被认为是排卵期间的出血,这是正常的。去医院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排除妇科炎症的可能性。然后可以吃药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喝红糖和姜水来缓解腹痛和不适,注意合理的饮食和腹部保暖,避免冷热刺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痛多会有诱因,注意之前宝宝是否有着凉中寒,伤乳伤食,收到惊吓或腹部遭到外力击打等,完了后会拉稀大便。宝宝会突然中断吮奶,烦躁不宁,面色苍白,哭闹不停,不让父母摸肚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是癌症晚期才会出现肚子疼,比如肝癌。肠癌。癌症晚期出现肚子疼的现象,应该是药物过量刺激到肠胃导致,所以患有癌症期间可以采取中药调理,中药调理不会损害病人的肠胃功能,也可以保护病人的肠道正常菌群,在癌症晚期应该适当的化疗,化疗可以有效的防止癌细胞扩散,也可以缓解癌症的病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来说,老是肚子痛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饮食习惯不良、情绪起伏大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有胃溃疡、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可能会出现胃酸分泌过多的情况,而胃酸的分泌会导致胃肠粘膜出现炎症或者是溃疡,导致出现周期性的疼痛;同时,经常吃辛辣刺激食物、饮食过快等都会刺激肠道,引起胃部疼痛。另外,心情也会在某种程度上对胃部产生作用,如果经常出现焦虑、抑郁、抑郁、紧张不安等症状,就会引起肠胃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痛、腹泻的原因具体如下:
肚子痛、拉肚子需要考虑的因素有:
第一种可能是因为食物中毒,比如被细菌污染,或是已经腐烂的食品。在吃完之后,由于肠道粘膜受到了病菌或者是有毒物质的刺激,会产生肠绞痛,从而导致通透率升高,从而造成大量的水分通过粘膜和排泄物混合,从而引发拉肚子。
第二,可能是因为食物的刺激性疼痛,或者是因为肠道的反应,会引起肠道的渗透率升高。
第三种是因为肠道易激综合症,受愤怒等因素的刺激,会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
第四种是结肠发炎,如果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导致结肠发炎,出现肠内感染,出现疼痛、腹泻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