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做了HIV的检测,结果如下请专家看看有问题没:??

会员1141368 43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艾滋病病毒抗远/抗体[HIV12Ag/Ab] 测定值0.290 单位S/CO 参考值0.00---0.99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还有就是我还差2天才3个月,,,不知道提前去检查准确不,,/? 前两天有点感冒一直在吃阿莫西林。。不知道这会影响检测结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业锋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771
病情分析:你好,你最好去传染病医院检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因为你有高风险的接触史,所以艾滋病筛查是必要的,需要排除感染这种疾病的可能性,如果医生说要花两天时间才能产生结果,患者可以放心等两天,不同医院的结果是不同的是,也需要检查排除淋病。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hiv检测抽血报告单打印的。检测做的是定量检测,只要不超过1都属于正常的,因为在人体内有很多蛋白,会测到微量的其蛋白,感染艾滋病以后艾滋病抗体会很高,超过1才有诊断意义。不用担心,检测是正常的,一般六周以后检测为阴性就可以完全排除了。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HIV检测呈阳性就是得了艾滋病。“HIV”检测结果呈阳性,就是感染了HIV。艾滋病是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它会导致机体免疫系统受损,免疫功能受损,容易被多种病原微生物和疾病感染,也容易患上多种恶性肿瘤。患者可以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去当地的疾病控制中心去抽血检查,可以选择高危行为以后的两周去抽血检查,检查步骤主要是通过抽血化验hiv核酸检测,病毒分离,培养,病毒抗原抗体检查等项目来判断是否感染艾滋病毒,初步检查不能完全确定,还需要等两个月以后的抗体筛查来看最终检查结果比较准确的,如果最终的检查是阳性的话就可以判断感染艾滋病。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用核酸检测HIV感染,较好时间是在高危行为后的7-10天或者1-2周内。因为在此时间段,人体感染艾滋病毒后,艾滋病毒会侵入CD4-T淋巴细胞,并在CD4-T淋巴细胞内大量繁殖,这时血液中的HIV核酸可能会越来越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那么得艾滋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如果确诊的话,一定要注意积极进行治疗的,避免症状加重呢。平时的话要注意避免不洁性生活的,而且避免与家里人有血液上的接触,以免导致有病毒性的感染,保持良好心态。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