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吃避孕药之后怀孕了,现在已经4.5个...

会员6507853 25 已回复
我妹妹吃避孕药之后怀孕了,现在已经4.5个月了,是双胞胎,去医院检查说羊水有点浑浊,想要这孩子,会不会孩子不正常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利兵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你好,避孕药有抑制排卵和影响子宫内膜生长,阻止受精卵着床等作用,故对受精卵有一定的影响。为了慎重起见,如在服用避孕药期间怀孕,最好作人工流产。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妇女,如需要生育时,应在停药半年后再怀孕为好。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你好
这个很难说,建议到5、6个月后行四维彩超检查。
相关问答

孕妇是可以吃冬枣的,冬枣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70倍,另外冬枣中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因而孕期吃一些冬枣可以满意孕期所营养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就不可以吃避孕药了,否则会影响孕囊的生长发育,不利于胎儿的健康。
避孕药主要是以孕激素以及雌激素为主要成分的药物,主要是为了改变宫颈的分泌物,通过阻止精子通过的方式达到避孕的效果。而怀孕之后受精卵已经在子宫内着床,这时服用避孕药,并不能够阻止精子通过,达不到避孕的效果。孕期同房也是不需要采取避孕方式的,自然也就不需要吃避孕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时候也是可以适当的吃冰棍儿的,怀孕不用非得全部的忌口,主要是注意不要吃的过多,对身体是没有任何的影响,如果是有肠胃不适或者是消化不良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肠胃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平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孕妇不要吃太多感冒的东西,如果天气炎热,可以吃点冷饮,但不能吃得太多,因为冷食进入体内会收缩血管,减少胎盘对儿童的血液供应,对儿童的发育有影响,孕期应适当补充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水果和蔬菜、瘦肉等,肉、鲜鱼、鸡蛋、牛奶或大豆制品,定期做妊娠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能吃酱油,只是最好是使用酿造酱油,因为酿造酱油是用天然原料大豆、小麦等经过原料预处理制取发酵、浸出、淋油及加热制作等工艺生产出来的,一般没有副作用,只是酱油中的盐分可能太高。所以孕妈妈不要多吃,一定要适可而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是可以吃鸡肉的,因为鸡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脂肪少,适合补充营养,同时也适合孕妇食用。而且鸡肉非常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对孕妇本身及胎儿是有一定好处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