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发烧打完针后怕冷拉肚子是怎么了?

会员6470574 9 已回复
打的头孢和炎琥宁和维生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发烧多是细菌,病毒,支原体感染引起的,主要是明确病原体,常见的有上呼吸道的感染,胃肠道的感染等,超过39度,需要服用药物进行降温,如安瑞克,超高温时进行物理降温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病情分析:您好,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这情况可能是用药导致的胃肠道刺激,可吃些益生菌
意见建议: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你好,宝宝腹泻多属于脾胃不好和受寒有关系,

注意及时的用妈咪爱,健脾散,宝宝一贴灵联合治疗,必要时可以检查大便常规看看,对疾病的诊断和进一步的治疗都很有帮助
相关问答

浑身发冷拉肚子拉稀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浑身发冷拉肚子拉稀可以考虑是着凉、饮食过多的生冷食品导致的,平时要多穿衣服,避免食用生冷坚硬的东西,可以用暖水袋在腹部进行热敷,多饮用温水,以弥补身体流失的水分。如果效果不好,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复方谷氨酰胺颗粒进行治疗。浑身发冷拉肚子拉稀也可能是由细菌感染所致的急性肠胃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诺氟沙星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儿童发烧时面部有红斑,有可能是因为患有麻疹、水痘等。儿童体温较低时,可以服用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对乙酰氨基酚等清热解毒、退热的药物,同时要注意病情的改变,但是不要使用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对乙酰氨基酚等。如有发热不能缓解,应立即就医,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输液,避免耽误病情。还要多给宝宝多喝水,饮食清淡。由于麻疹和水痘具有传染性,所以要立即将儿童进行隔离,避免感染,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有的孩子可能会出现疫苗接种反应,这应该是正常的现象,就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精神状态差,吃奶减少等。这种能够持续2到3天,给予对症处理就可以了,可能给孩子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并且量要少,吃东西过多,很容易出现胃肠道的症状。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打完引产针肚子是有规律的阵痛,疼痛感非常强烈。这是宫缩的症状,宫缩出现以后会逐渐加强,宫口扩张,然后胎儿娩出体外,如果打完引产针3天还没有反应,需要再应用一次药物,或是应用其他方法诱导宫缩出现,因为引产手术必须宫口扩张,胎儿才会娩出体外,所以用药以后可以静心等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接种疫苗是一种生物制剂,接种后会出现腹泻、发热等症状。但是要注意观察腹泻的症状,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不用药物,多喝水。
如果患者腹泻的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大便常规,观察是否受到病毒或者是细菌感染。患者需要对症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消化不良、病毒感染,可以服用整肠生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完预防针拉肚子需要根据情况进行治疗。
儿童在打完疫苗之后,三日内不得沐浴,在打完疫苗之后可以多饮水,因为预防接种分为规划免疫和非规划免疫,通常都是政府强制进行的,有的儿童对某些预防措施会出现不适,导致腹泻,而接种了疫苗导致的腹泻,则无需进行特殊处理,只需要密切关注两日即可。腹泻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服用思密达。当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时,建议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