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昨天晚上爱爱了,但

会员82064370 22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昨天晚上爱爱了,但是没有做安全措施,可是现在还不想要小孩,所以我想问下需不需要吃避孕药?因为我一直在吃那个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急。。。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红 医师 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月经不调,人流,盆腔...
已帮助用户: 22967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如果你一直吃着避孕药,考虑不需要再吃紧急避孕药的,放松心情,祝你健康
关注
申利文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5455
指导意见:您在同房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可以在事后72小时内,口服紧急避孕药进行避孕,或者是在事后24小时内上环避孕
关注
王艳芹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459
指导意见:要知道女性没有绝对的安全期的,为了预防万一可以今天服用紧急避孕药进行补救。以后同房时最好使用安全套避孕,少服用避孕药,毕竟有不良反应的啊。
关注
张俊彩 主管护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急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痛...
已帮助用户: 19730
指导意见:如果一直口服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不必再吃紧急避孕药的,这个药物也能起到避孕作用,不用过分担心。
关注
杨巧燕 护师 柳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435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平常月经规律吗?最后一次月经是什么时候?如果平常月经规律的话不在排卵期内同房的话,怀孕的可能性很小,建议最好不要避孕药会引起月经不调或者内分泌紊乱的,如果暂时不想要孩子的话,最好采用避孕套进行避孕,如果在排卵期同房的话,怀孕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你十分担心的话,也可以吃避孕药的,但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根据结果采取不同的措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祝你健康
关注
孟春磊 护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8688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是同房就会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吃紧急避孕药,在同房72小时内有效,建议先停止服用药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观察有没有撤退性出血。
关注
李曼 任丘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18114
指导意见:你好,你如果没有避孕措施而且不想要宝宝的话,建议口服紧急避孕药。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有怀孕的可能,如果你不想怀孕的话,建议你最好是在房事后七十二小时之内服用避孕药避孕
医生 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4541
指导意见:您现在吃的激素药物就是有避孕的作用,一个月连续服用21天,同房不会怀孕的
关注
李汝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
已帮助用户: 18360
指导意见:你好!炔雌醇炔雌醇是短效避孕药,也具有调理月经周期的作用,所以你是不用再服用紧急避孕药了。
关注
刘苗苗 护士 柳林协和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1253
指导意见:您好,按照您主诉的情况,一般排卵期受孕机率大,排卵期就是月经来潮第14—16天,建议您做尿hcg试验和彩超排除早孕可能,避孕药不是可以达到绝对的避孕,怀孕日期是按您最后一次的经期算起,忌生冷辛辣刺激饮食,多注意休息,保暖,日常卫生的护理与保健意识,每天更换内裤,肥皂清洗,温开水浸泡,最好在阳光下暴晒,达到消毒效果 防止交叉感染,有不解您可以随时咨询我。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当体温超过37.5℃时,才能叫做低烧。其次,感觉身体发热并不是低烧。
指导建议:另外,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前一天饮食不当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
擅长:代谢类疾病

初步考虑孩子上呼吸道感染,由病毒感染引起,主要采取中西医结合及对症治疗,保持平和心态,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湿度,注意空气流通,孩子以休息为主,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喝温开水,体温在38.5度以下,主要采取物理降温,可以到正规医院儿科住院观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孩子出现呕吐腹泻伴有发烧的症状应该考虑是急性胃肠炎的表现,可以带孩子及时进行治疗。但注意如果孩子目前的腹泻等症状还是明显口服药物治疗效果肯定不佳,因为药物吸收肯定是不好的,建议带孩子去医院进行输液的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吃的虾,喝了凉茶,观察一下目前有没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的,下次饮食方面要注意一些。如果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尽早去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否风团样皮疹,荨麻疹的可能性大,常常和过敏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炉甘石洗剂或氢化可的松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考虑是肠炎引起的可能性较大,主要临床表现为腹胀,大便次数增多、肠鸣音亢进、腹泻等。本病发生多由于饮食不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食物或者是被细菌病毒污染的食品等引起的。需要应用肠道消炎药治疗。同时饮食宜清淡,吃容易消化的食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