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前几个月查出来子宫内膜

会员81794470 26岁 已回复
你好,我前几个月查出来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吃了三个月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这十一月九号刚停的药,十一号和男朋友做爱了,外射,这都停药第五天了还没来事儿,我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小,因为你的子宫内膜功能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唉这种情况下,受精卵不能在子宫内着床,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你是可以放心的。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一般情况下,停药以后,一周到10天可以月经来潮。您可以考虑再观察3到5天,如果月经还没有来,可以做一个尿早早孕试验的检查排除一下。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癌容易转移的,和其癌症营养,这癌症的癌细胞不仅仅可以血行转移,骨头转移,而且淋巴转移也是很常见的。这是子宫内膜癌转移的方法。同时可以转移到病人的肺部,头部和骨头等位置。一旦在女性不小心罹患了子宫内膜癌的时候,那么其实需要注意的事情也是比较多。不仅仅需要远离发物,而且需要积极去治疗。如果可以治疗。不放弃治疗的机会。需要远离发物。不要吃狗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子宫内膜太薄会出现行经期短、经量极少、甚或点滴即净、色淡红、兼有头晕耳鸣、腰酸腿软、足跟痛等症状,月经来量少色淡,一至二天即净或点滴即止,小腹闷痛、头晕眼花、心悸、面色萎黄、爪甲苍白、唇舌色淡、皮肤不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不规则增生对于女性来说属于常见病,月经失调是子宫内膜不规则增生的突出症状之一,女性的患者经常表现为阴道不规则的出血,生殖期间无排卵功血。不育也是其中的一项主要的症状。可以经过积极药物治疗逐渐改善。不会很严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异位症,不是所有的子宫内膜异位症都需要手术。疼痛难忍,如果疼痛已经严重地影响生活,不管是来月经的时候,月经的间歇期的时候,都要去吃止痛药、打止痛针,甚至这样都没有办法缓解症状的时候,可以手术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的厚度在月经的不同周期是不同的,月经后子宫内膜最薄,1-2MM,之后慢慢增厚,月经第十四天左右可以达到5MM左右,月经即将来前最厚,达到10MM左右,你的这个数据是否正常要看是什么时间,如果是在月经前半周期,是正常范围内的。如果你平常月经周期有规律,月经时间3-7天之间,月经量也正常,就不用担心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子宫内膜增生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原因,若伴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应行针对性治疗。同时对诊断为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者即刻开始对症治疗,采用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服用药物调理一段时间就可以,如果检查出有病变需要看病变的轻重程度以后再决定治疗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