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月都有低烧的表现,以前以为是月经前体温升高,但近两个月发...

会员360583 25 已回复
我每月都有低烧的表现,以前以为是月经前体温升高,但近两个月发烧日期提前,时间很长,例如:3月9号我开始低烧37度至37.4度之间,直到今天(16号)还在烧,我的月经时间是25号,没有其他症状。
请专家予以解答,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好!建议你查个血象看看具体情况如何!同时多喝水!可以用解热镇痛药物治疗!
相关问答

月经前基础体温升高属于正常现象,通常无需过于担心。
排卵后到月经前的14天被称为黄体期。如果处于这个时期,卵泡排出后,体内孕激素水平容易升高,可能会达到一个月经周期内的峰值。而孕激素的改变可能会使基础体温升高0.3-0.5摄氏度左右,所以月经前体温会升高可能时候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体期是在月经前5天,体温会上升,属于正常高值。
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8-30天。卵泡的生长发育与成熟、排卵期、黄体期是不同时期的。下一次来潮的14天是卵巢的排卵时间。在排卵后,黄体的卵泡膜细胞和黄体细胞会分泌一种新的荷尔蒙。黄体酮会让身体温度升高0.3-0.5℃,直至月经来潮。因此,在来例假的五天内,体温会上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出现一些低热的症状多是由于一些感染性疾病或者是内分泌性疾病原因引起的。如果经常出现月经提前,出现低热的症状,最好检查血常规,内分泌六项,以及甲状腺功能看看,明确具体的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哭的时候体温不会升高。孩出现睡眠不安、哭闹、吃奶无力等情况,应该是由于缺乏微量元素或喂养不当导致的。可以给孩子补充钙质,同时带孩子多晒太阳,能促进钙质的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头孢后体温升高的原因是出现了感染。也有可能是患有了感冒要结合自身的症状,选择合适的方式做相关的治疗,在吃完头孢之后,如果身体的温度瞬间增高,一定要多卧床休息,定期及时观察自身的体温,症状比较严重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退热药物进行改善,如果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及时到医院做住院治疗。主要是通过头孢服用之后可能出现了过敏,也可能引起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体温升高并不能代表怀孕。
体温升高,并不代表怀孕的可能。因为正常的女性,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排卵功能正常,首先在月经干净的时候是低温,排卵之后受孕激素的影响就会导致基础体温开始升高。或者是由于外界环境改变,甚至是情绪激动都可能导致。同时在怀孕初期孕妇体温升高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孕妇可关注自己的体温变化,以此初步推测出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