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你是下我怀孕了是双包

会员81289535 28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你是下我怀孕了是双包胎现在七个月了,做的B超说羊水过多羊水指数是8.1请问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指导意见:您好,你说的情况羊水是偏多些了的,具体原因不确定,需要做好检查看看女性身体是否有问题,胎儿发育是否有问题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指导意见:你好,导致羊水多的因素有胎儿大,血糖高,双胞胎,胎儿畸形,如果你检查宝宝发育正常,羊水多说明是双胞胎引起的,孕期要定期检查
关注
张西翠 主治医师 成武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6436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羊水最大暗区超过八个就属于羊水过多,不过你之前做过思维吗,没有异常吧,要是肾脏没事的话,一般都没事的
关注
陈晓静 医师 容城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1064
指导意见:你现在可能是理解错误b超显示羊水过多,一般羊水指数在二十以上,如果羊水指数低于八点零叫羊水偏少。
关注
张静 医师 武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肌瘤,排卵期出血,子宫内...
已帮助用户: 15870
指导意见:你的羊水指数为8.1这属于正常,如起过23以上那才昰羊水过多。
关注
万慧 护师 泰安市泰山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羊水...
已帮助用户: 7751
指导意见:您好,羊水正常值为8-20。您的羊水值8.1在正常范围内啊。
关注
张春雷 沂源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炎,宫颈糜烂,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盆腔积...
已帮助用户: 1326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只要羊水指数不超过20个厘米,不用担心,一般是不会影响宝宝健康发育的。
关注
李郭荣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闭经,痛经
已帮助用户: 298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羊水多是因为你双胎的原因引起,继续妊娠,定时产检。
关注
秦俊 主治医师 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4163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从你的B超结果看,羊水指数是8.1是正常的,并不能说明羊水过多。正常情况下,羊水指数不能低于8厘米。就你的情况,需要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关注
谢玉叶 医师 连平县计生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妇科、产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61
指导意见:羊水过多是双胎比较常见的并发症,如果怀孕中期有做过四维彩超筛查胎儿畸形的检查,可以不用处理,继续观察,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胎动情况,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即可。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出血了,考虑是来月经了,女性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值,通过血hcg值看是否受孕。一般排卵期是在月经的前14天,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容易受孕为危险期,其余则为安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因为患者每天都做爱,所以没有办法计算怀孕的时间。然而,医学计算不是基于同一时间,而是基于最后一次月经或患者最后一次月经的时间。患者在上个月10号来月经,但没有在月15号来月经。如果患者发现早孕,患者已经怀孕35天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山药是食物,也可以补肝肾,可以吃的,孕早期吃有安胎作用。停经6周后彩超可以看到孕囊,山药有健脾益气,补脾肾的功效,孕妇也可以吃。怀孕初期如果脾胃虚弱的人妊娠反应可能会比较剧烈,可以吃点新鲜山药炖汤或者煮粥等,注意营养均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