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儿今年八周岁,四五岁时发现她心跳每三十下左右会停跳一下...

会员355972 35 已回复
我的女儿今年八周岁,四五岁时发现她心跳每三十下左右会停跳一下,去年她喊胸部疼痛带她去做了心肌酶检查正常,现在心跳每隔三四下会停跳一下,请问怎么回事?
补充提问:
睡觉以后心跳每分钟69次,没用过任何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山 主治医师 山东省聊城二级综合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24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
相关问答

心肌酶用于检查心肌细胞是否受损或坏死。心肌酶是心肌细胞损伤和坏死的标志。心肌细胞损伤和坏死后,心肌酶释放到血液中,因此抽血检查可以发现心肌酶的升高。引起心肌酶升高的疾病包括心肌炎、严重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化疗药物的副作用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就是正常的情况。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有原发性和继发性之分,可以影响肾脏,心脏,脑血管动脉硬化,导致发病率升高,并可以引起头疼头晕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预防并发症发生至于患者的心率水平,如果在55次左右问题不大,如果低于55次,特别是不足50次,就说明太低了,需要查找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酶低对身体并没有危害,心肌酶主要是怕增高,增高主要考虑是心肌梗塞,心肌炎等是很危险的,心肌酶是一组产生于心肌细胞和其他组织细胞破坏过程中释放的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酶三项包括乳酸脱氢酶,肌酸肌酶和肌酸酶的同工酶。
当心肌缺血导致心肌坏死时,三项酶检查结果都会增高,最早出现的是肌酸肌酶同功酶(CK-MB),CK-MB在心梗后4个小时后开始上升,与肌酸肌酶的升高呈10:1的相关性。肌酸肌酶和肌酸酶的同工酶在肌体受损时均呈上升趋势,但并未达到10:1。患者在出现心肌缺血时,需要进行急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肌酶谱正常值多为成人标准,正常值是109-245之间,而小儿的正常值要高于成人,所以不要认为孩子心肌酶谱值增高就认为是患了心肌炎。注意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心肌炎主要采取一些抗病毒、抗菌、营养心肌、提高机体抵抗力的治疗办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儿心肌酶高常见的体征症状包括窦性心动过速与体温不相平衡,也可能有窦性心动过缓以及各种心律失常,心界扩大者占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见于重症心肌炎,因心脏扩大可导致二尖瓣或者三尖瓣关闭不全,心尖部或者胸骨左下缘收缩期杂音,心肌损害严重或者心力衰竭的患者可闻及舒张期奔马律及第一心音减弱,合并心包炎者可闻及心包摩擦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