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现在怀孕了,但太多原因不

会员80225006 22岁 已回复
因为我现在怀孕了,但太多原因不能要,去年第一次怀孕做过无痛人流,今年又怀孕了,35天了,该做人流还是药流,自从发现怀孕到现在心里一直闷闷不乐做什么事情都没兴趣,我这样的心态是不是不好可是我总觉得以后不会怀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梅群 护士 重庆新桥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宫颈炎,子宫肌瘤,附件炎,真菌性外...
已帮助用户: 1000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你第一次无痛人流,第二次建议药流,完了后肯定要检查宫腔是否排干净,如果没有就要清宫,其实无痛人流就是刮宫,这种方式虽然清理很干净但是对子宫壁伤害是很大的,需要长时间恢复
关注
张梅娥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3253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49天以内可以选择药流的。药流相对人工流产来讲伤害小一点。宫腔感染可能小点,子宫内膜损伤小一些。根据你的情况建议选择药流,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在医师指导下用药物流产。建议不打算要孩子的话尽量安全套避孕,安全又卫生,对身体没有伤害。
关注
刘翠云 医师 平南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69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孕周较小可以选择人流或药流,若术后恢复良好,无宫腔粘连,宫内感染等对受孕影响不大,但多次人流或药流可能引起内膜变薄,不利于受精卵着床,若还不想受孕尽量做好避孕措施,祝你健康
关注
李薇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分娩
已帮助用户: 1225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孕三十五天流产的话可以选择药流,一般流产后护理得当的话不影响再次怀孕的。不要太紧张,孕妇情绪都比较敏感,注意休息,放松心情。
关注
韩逗逗 药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指导患者安全,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2602
指导意见:调整自己的心态。放松情绪健康饮食。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对以后的怀孕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建议平时做好常规避孕措施,避免出现这样的烦恼。如果选择药流的话应该在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看是否有适应症,在怀孕49天内是可以用药流的方式。
关注
陈娟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缺乳,产褥期感染,产后出血,产后泌尿道感染,子...
已帮助用户: 8070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确定不想要这一个孩子了。建议你还是做无痛人流比较好。
关注
张盈盈 护士 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2600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能不打掉最好还是不要打掉。药流如果流不干净还要清宫,建议还是直接人流。 一般人流打几天药水再等下个月来月经时再打几天药水,好好消炎一般还是会怀上的。
关注
胡媛 护士 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糜烂,外阴湿疹,宫颈炎,外阴溃疡,滴虫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4234
指导意见:只要有正常的月经周期就会有排卵现象就可以再次怀孕的!药流容易导致出现流不干净的现象继而需再次清宫现象!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建议选择无痛人流,药流虽然损伤小一些,但是存在流产不全的风险,如果出现了流产不全,需要再次做清宫,是二次的损伤
关注
杨丽 护师 安定区青岚山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231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选择药物流产,药流对身体伤害小,但是必须确定是宫内怀孕,只有注意保养身体,以后会怀孕的,不要过于担心,祝你健康!
关注
刘晓飞 医师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人流,先兆流产,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
已帮助用户: 3746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从优生优育学角度来看,那不建议多次人工终止妊娠的,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如果现在不想要的话 可以选择药物流产,
关注
刘毅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人流,宫颈糜烂,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1737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确定怀孕后,要检查超声确定孕囊已在宫腔内才可以实施流产手术,怀孕49天内可选择药物流产,但是存在排出不净再次清宫的可能,怀孕70天可选择人工流产,也可选择无痛人流以减少术中痛苦,要注意术后护理,注意保暖、注意,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接触凉水,要遵医嘱用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盆浴,一个月后复查,修养好身体,对以后生育不会有太大影响的,但是为自身健康考虑,没有怀孕计划,要选择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
关注
陈晶 护士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258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初期由于激素水平不稳定及身体各种不适所导致心情差,需要彩超检查孕囊是否进入宫腔,查看孕囊大小而决定流产方式。祝健康!
关注
施文涛 主治医师 简阳市红塔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痛经,老年性...
已帮助用户: 5934
指导意见:你好,意外怀孕早期可以做人工流产或者药物流产终止妊娠。如果是选择药物流产,需要是在怀孕四十九天内的宫内妊娠。药物流产干净对身体的伤害比人流要小些。不管是人流还是药物流产,如果术后没有休息好,引起盆腔炎症,就有可能导致不孕。建议放松心情,可以等五天后到医院做个盆腔B超检查。做人流或者药物流产都可以的。
关注
于晓洁 医师 金盾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慢性宫颈炎,宫颈囊肿,宫颈息肉,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0
指导意见:35天可以做药物流产的,这时候不能做人工流产的,一般7周之后可以做人工流产的。过多过频的流产一旦伤到子宫内膜,是有不孕的可能,但是几率很小的。希望能帮助您!
关注
赵伟容 护士 玛丽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女性生殖器官创伤,子宫内膜息肉,阴道毛滴虫病,盆腔...
已帮助用户: 1295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情况可以选择做人流手术,最好是不要药流怕不干净,对身体造成第二次伤害。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妇科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孕囊的大小,然后确定手术方案。祝您健康!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58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去年做过一次无痛人流,现在又怀孕35天了,不打算要,建议你在37,8天时做b超确定是宫内孕以后,可以采取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对人体的损伤比较小,但个别人容易出血时间长。一般是不会影响以后怀孕的。建议你不必担心。
相关问答

由于怀孕,可能会引起早孕反应,如疲劳,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去妇科诊治,做一些检查来确定;如果怀孕的可能被排除的话,可能是胃肠道疾病,肝胆疾病等疾病引起的反应,这些病情需要去消化内科诊治,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40天左右之后,胸部就开始出现胀痛的问题,由于女性的胸部在怀孕40天之后开始进行发育,乳头开始进行一定程度的增大,在生产结束之后,需要进行母乳喂养,在自身分泌的激素的作用下,使胸部出现程度的疼痛问题。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能吃酱油,只是最好是使用酿造酱油,因为酿造酱油是用天然原料大豆、小麦等经过原料预处理制取发酵、浸出、淋油及加热制作等工艺生产出来的,一般没有副作用,只是酱油中的盐分可能太高。所以孕妈妈不要多吃,一定要适可而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之后胸部胀痛,乳房胀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泌乳素是增高的,泌乳素增高,刺激乳房的腺体发育,为将来的泌乳做准备,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