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烧一个月了,吃了很多感冒药,但病情还不见好转,一直处于低...

会员166276190 已回复
我发烧一个月了,吃了很多感冒药,但病情还不见好转,一直处于低烧状态,发烧一直在37.0-37.5度之间,而且在吃药期间,一般早上不发烧总是36.5度左右,但一到下午的时候,吃药也不管用就开始发烧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志强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应用西医治疗男性性功能减退、不育症、阳痿、早泄有独...
已帮助用户: 14
你好
持续低烧应尽早就医,应及早进行全面检查,多考虑细菌感染早期的症状
相关问答

人体正常的体温是35度至37度之间的,体温37.2℃以下不属于发烧。有的人基础体温就是偏低的。超过37度就是发烧了,所以要加强护理,多喝水,注意观察病情变化,多喝些水,休息一下,半个小时之后再测体温看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发烧39摄氏度、精神状态良好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体温过高,就会出现高热、抽搐等症状。多给孩子喝温开水,可以用热水擦洗身体,也可以给孩子服用一些退烧药,比如安瑞克,退热栓。新生儿发烧与细菌、病毒感染有关,建议及时到医院儿科就诊,做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原因后再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保暖,调节室内的温度、湿度。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产妇发烧吃以下感冒药比较好:
孕妇出现发热时要及时进行体温检测,如果体温高于38.5℃,可以服用具有退烧和清热解毒功能的药物。如小柴胡颗粒、四季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等中成药,都能起到解表散寒的效果,并且不会对哺乳造成明显的不良反应。还可以通过温水或酒精擦浴等物理方法来进行物理降温。建议产妇还要多饮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如果发烧持续未见好转,建议及时就医,确定发热的病因。如果伴有细菌感染,可以服用青霉素V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5个月左右的宝宝由于体温调节中枢影响,如果是低烧暂时不需要特殊处理的,比如体温低于38摄氏度,精神状态良好,期间多喝水,适当的擦身散寒发汗即可。如果反复的发烧,尤其是持续超过38.5摄氏度就需要结合退烧处理了,比如可以口服或者肛塞退烧药,外贴退热贴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怀孕9个月,37度7应该不是很严重,先用温水毛巾擦拭物理降温就行了,可以在拇指外侧指甲处(少商穴)放血,效果不错。发烧高就要去医院了,不高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用酒精棉球擦拭全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