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7周+去检查,做彩超,医

会员79932354 25岁 已回复
怀孕37周+去检查,做彩超,医生说羊水过多,会怎样吗?其它一切都正常,之前做的四维,b超,胎心监护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西翠 主治医师 成武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6436
指导意见:你好,有的羊水过多会合并胎儿的其他畸形,如泌尿系统或是消化系统,不过做过思维的话,畸形应该能排除,37周也是羊水正多的时候,应该没事的
关注
闫秀卿 主治医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多,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产褥感染,...
已帮助用户: 14316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四维彩超正常。羊水多,注意胎动就可以,怕胎儿有泌尿系畸形存在
关注
杨伟伟 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89
指导意见:你好!羊水过多了一般是提示有可能会有畸形,但不是绝对的,有的是单纯性羊水多,四维彩超说没问题那就是不会出现很大问题的。
关注
宋玉华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前置胎盘,胎儿窘迫,妊娠高血压,巨大胎儿...
已帮助用户: 2190
指导意见:你好,羊水过多有可能导致孕妇心功能不好,胎儿畸形,也有可能胎儿肾脏发育不良等情况。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马上就要足月了,之前检查都正常,宝宝如果有问题以前可能能查的出来。所以放宽心,准备好东西,等着迎接宝宝就好。
关注
宋建博 医师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盆腔淤血综合征,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4863
指导意见:你好,单纯的羊水过多也不能说明问题,需要定期检查一下,如果羊水太多会导致孕妇子宫增大,后期比较危险
相关问答

通常在怀孕十二周就检查溶血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孕妇会在怀孕十二周时,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溶血情况。通常新生儿溶血是指母婴血型不合而引起的同族免疫性溶血,使胎儿在宫腔内或者生后发生大量红血球破坏,出现一系列溶血性贫血或者黄疸,或者是其它临床表现的疾病。新生儿溶血情况轻重不一,需要尽早到医院进行根据情况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刚受孕,如无不舒服的表现,也不需要过早地进行检查,可等妊娠50天后进行首次产检。
通过作B超可知道是宫内怀孕的情况,此外可根据有无胎心胎芽来判断是宫内活胎。如妊娠初期腹痛或阴道流血,应随时进行产检、抽血、化验激素、观察孕酮和hcg等指标,以排除是先兆流产或宫外孕的情况。同时可适当进行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该遵医嘱安排抽血看一下孕酮和hcg是否正常即可,还应该看一下分泌物和胎动的症状是否正常,但是不吃辛辣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应该多注意观察一段时间,不吃辛辣的食物等,3个月以上比较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妇科的彩超报告附件和盆腔是同时要监测的,一般报告单上是有明显的检测。可以到专业的妇科进行明确诊治,如果有盆腔积液是要同时治疗的,或者是一周以后进行复查彩超。平时要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