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36-37度体温属于低烧吗?经常出现这种低烧有什么治疗方...

会员345370 30 已回复
成人36-37度体温属于低烧吗?经常出现这种低烧有什么治疗方法?且这种情况大多是引酒过后出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很正常的体温,不用做处理的,是酒后 全身血管扩张感觉发热而已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不算,37.5以下就没什么事,要是持续舍升温就赶紧去看医生。赶紧去看医生吧,不要撑着了
相关问答

37℃是不算发低烧的。低烧是指在37.3℃-38.5℃,37℃最多算低烧前的一种前兆。首先可以卧床休息,让室内环境保持安静,温度适中,通风良好,衣被不可过厚。如果出汗较多时,要及时更换干净衣物并用温水擦拭身体。一般当体温上升至38.5℃时,可以通过服用退烧药来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烧是低热病。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体温为37.3~38℃。长期低烧指持续发烧两周以上,不包括间断发烧。引起低烧的原因较多。特别是对功能性低烧,要在排除器质性疾病的基础上作出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烧是体温超过正常值,但是在38度以下。低烧需要明确病因再做针对性治疗。低烧患者可以采用温水擦浴,贴退热贴等物理降温的办法进行治疗,发烧期间卧床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增加饮水量有助于排汗散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烧指38℃以下的发烧,不需要使用退烧药,可以休息、多喝水或者做一些物理降温,把体温降到正常。可使用物理降温的办法。用湿毛巾敷额头是最常用的办法,同时还可以擦拭患者的手心和脚心,通过水分的蒸发带走部分热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热是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低热是超过正常体温,但是在38度以下者。出现低热可见于血液病、红斑狼疮、肿瘤、药物热、甲亢、风湿热、肺结核、感染病毒或细菌、情绪不稳定、过度紧张等情况。出现不明原因的持续性低热时,到医院做血常规、尿常规、胸部CT、结核菌素实验、痰培养等检查以明确发热病因,及时给予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补充水分,促进病毒的排泄,喝一些感冒冲剂,给予物理降温,温水擦浴,主要是额头、腋下、手心、脚心部位。饮食上给予清淡饮食,避免油腻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如果低热持续不退,尽早就医,进行全面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