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现在22岁,前几天量血压,是92/57...

会员331765 22 已回复
您好
我现在22岁,前几天量血压,是92/57,每天早上起床,头晕,心跳的比较厉害,有时间还恶心,每次吃点糖就觉得好点,我是血糖低吗?有必要去医院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你这血压较正常值偏低,同时伴有低血糖,有必要去医院做一个血糖检查。
相关问答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醒来出现头晕症状,需要针对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早上醒来头晕,有可能是扁桃体肥大等原因引起的。
1.正常情况:夜间打鼾会导致通气功能紊乱,导致体内的氧气供给不足,早上醒来后会出现头晕的情况。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只需要定期的观察就可以了。
2.扁桃体肥大:病人早上醒来后会出现眩晕。这是因为扁桃体肥大,睡觉的时候呼吸道会变得狭窄。扁桃体挤压术是最常用的手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闭眼就头晕应该是由于得了美尼尔氏综合症的可能性比较大。美尼尔氏综合症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耳鸣眩晕。临床上一般通过营养神经及对症处理,给予内科保守治疗为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伴有耳鸣,听力障碍,就要到耳鼻喉科就诊。头晕伴有恶心呕吐,双下肢无力步态不稳,无耳鸣和其他不适,到神经内科就诊,头晕伴有胸闷,心悸,血压的问题那就要到心血管科就诊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了头晕的症状,首先要通过自然疗法、心理疏导等方法进行调节,再配合合理的饮食、运动以及规律的作息。如果患者想通过吃中医药进行治疗,可以采用针灸疗法或者服用宁神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排除高血压导致的脑壳眩晕,脑壳眩晕可能多种原因引起,比如贫血、感冒、动脉硬化、高血脂、颈椎病、脑缺血、美尼尔综合征、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都可能导致脑壳眩晕,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