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会员6004798 28岁 已回复
你好
我是今年3月27日开始的月经4月2日结束的,5月5日发现怀孕了,宫内彩超14*9MM大小的胚胎。我记不清具体是哪天怀上的,心里很不踏实,因为4月2日有严重醉酒,4月3日和老公有发生关系。我十分担心是这次怀上的,因为我记得其他时候都有避孕措施的。这个孩子能要吗?如果这个打掉会不会影响以后怀孕,什么样的打胎最安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种情况是有影响的,你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做无痛人流,如果注意术后的休养,没有后遗症的话,一般是不会影响以后在怀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