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因为二个多月B超还呈示不出心跳

会员316831 29 已回复
上次是因为二个多月B超还呈示不出心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旭 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你好!做孕检正常的话可以要的,没有关系,.注意休息和营养.
相关问答

有的。因为排卵有可能会延迟,受孕的时间比较短,停经40天左右,有可能还测不出怀孕,但是有时候早孕试纸可以出现假阳性或者是假阴性,最准确的方法就是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所以可以间隔5-7天左右再到医院去抽血检查,以明确诊断,再做盆腔彩超检查了解孕囊着床的位置及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二胎二个多月不怎么尿频应该是正常的。可以多喝水,汤水,牛奶,多补点水。孕妇很需要水哟。女性怀孕以后初期的时候,由于不断子宫随着妊娠月份的逐渐增大,会对膀胱造成一定的压迫。从而导致尿频的情况的。小便次数多与膀胱受压有关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从B超的结果来判断,应该是死胎,因为没有胎心和胎动。
胎儿的体积只有14个月,比怀孕周要短很多,这是因为胚胎还没有完全的发展,而且脖子附近出现了混杂的回音,这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从上述的情况来看,胎儿已经死了三个星期了,如果还残留在身体里,很可能会导致凝血功能的不正常,所以需要入院引产,然后进行其他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b超做不出来的原因如下:
怀孕了b超做不出来,可能与怀孕时间短有关,建议注意调节和休息;如果长期如此,也可能是孕妇异位妊娠引起的,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治。
在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尽量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胎儿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二个多月有点见红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怀孕二个多月,如果阴道有红色,说明有轻微的流血现象,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但是,在没有做过产检的情况下,是可以排除子宫外孕和葡萄胎的。最好去医院做B超,看看胎儿的生长状况,看看有没有子宫内的淤血,顺便做个孕酮检测。有预兆的流产,最好是卧床。口服孕激素、保胎丸、维生素E等药物进行治疗。一周后做B超检查,检测出孕酮值,以进行后续的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二个多月出血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
如果女性在怀孕后的两个多月时间出现了出血的症状,那么久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所以就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超声检查,如果检查出胎心胎芽良好,那么就可以通过使用保胎药物来这里,如果检查出胚胎停育,那么就需要通过进行刮宫手术来治疗。
孕妇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