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属于干燥的那种,有像蛇一样的皮肤…很难看,感觉很干燥...

会员259506 16 已回复
我的皮肤属于干燥的那种,有像蛇一样的皮肤…很难看,感觉很干燥…这段时间,手掌、手指会脱皮…很难看…听说这是跟人体缺钙有原因…请问医生!这问题怎么去处理…我很感谢你们的回答…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考虑是鱼鳞病的,最好去医院皮肤科检查治疗。
关注
李莉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077
你好朋友,根据这些症状来分析,怀疑是鱼鳞病,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我们只是初步的诊断,最终结果以医院检查治疗为主.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钙缺乏症是较常见的营养性疾病,主要表现为骨骼的病变。你的情况考虑是不是文学馆造成的。建议你积极到医院看皮肤科医生。
相关问答

可以外用药物来进行涂抹,同时不要抠,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来进行调理身体的情况,饮食上多吃一些粗粮,水果蔬菜等来进行调理个人的体质,另外也要注意不要用刺激性的洗液,不利于皮肤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军训期间突然脱皮是正常现象,一般可能是有局部的过敏引起的,不能排除是不是有皮肤干燥的原因,大多数需要做相关的治疗,一般需要补水,同时多吃蔬菜水果都有帮助,平时需要吃一些海产品,如果是皮肤干燥可以使用维生素来保养,在军训结束后一段时间不好,及时去医院就诊。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可考虑血热、血燥、肝火、脱皮等因暴露于过量的碱性条带所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保持皮肤湿润,可以使用药膏,或甘油来保持皮肤湿润,减少与洗漱用品的接触。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药物治疗脚底脱皮。如果有真菌感染,也会引起脚部脱皮,平时一定要穿棉质的袜子,透气性好的鞋,如果是真菌感染,可以涂抹一些外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平时多注意保暖,多注意休息。多注意观察。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正常的皮肤也是有生长周期的,因此正常的皮肤也会出现脱皮现象,如果天气比较干燥,特别是冬天的情况,洗澡不勤,会出现严重的脱皮的情况,勤洗澡就可以。可以适当的进行补水或者涂一些保湿的化妆品,平常多喝一些热水即可。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手指脱皮不是季节性脱皮,是不能自愈的,原因是皮肤失润干燥,而且自身缺乏维生素。你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什么原因比较好。对于治疗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补充营养物质。针对你皮肤干燥的情况,还要外涂一些,口服加外用比较有效果。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