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5年做过两次药流.两年后就决定要小孩可怀孕后发现是宫外...

会员292694 25 已回复
我在05年做过两次药流.两年后就决定要小孩可怀孕后发现是宫外孕在医院吃了两回那种避孕药一次一盒六片还配和打一种针说是杀死吸收一共两针那针很疼!但很部幸还是做了手术在卵巢里输卵管都在!现在我有怀孕了已经距手术4个多月!会影响吗?而且刚30天又肚子疼我好害怕啊!不知道怎么才能知道孩子健康不健康?
检查时间:2007.12.11 患者目前感好觉良
目的:请问患有何病??急
问题补充:
还不到一个月就肚子疼就是上月是12月26来月经在1月15号左右就肚子偶尔疼了直到这4、5天吧只要动作大就回不舒服夜里连续三天低烧是要流产的几率大还是宫外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您现在的情况是需要到医院进行血HCG的检查明确是否怀孕的,一般的流产短时间内不会导致发热的症状的。只能是确诊是否怀孕以后,才可以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相关问答

女性宫外孕对以后的怀孕是否有影响,这要看治疗方式和术后恢复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切除输卵管儿那么对以后的怀孕几率是会下降一些的。如果保守治疗恢复的不是很好,那么也是会有再次宫外孕的几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35天左右能查宫外孕的。药物胚胎就在子宫内着床,可以通过b超检查出来,不过12周以前的胚胎通过腹部b超是需要憋尿的。宫外孕除了停经还有其他的症状,明显的是患侧腹痛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等怀孕40天左右再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以了解宫腔内是否有孕囊,如果宫腔内没有发现孕囊而在宫腔以外的部位发现有孕囊,说明就是宫外孕。如果没有明显的腹痛或者阴道流血,暂时不需要到医院检查那么早,因为胚胎还太小,检查不出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怀孕可以通过腹部B超检查来分辨宫外孕。
在停经后约2星期,即可验孕。在发现怀孕的前几天都是用早孕试纸来判断hcg上升情况的。如果hcg连续几天不加深,那就要小心一点,最好去医院抽血做血hcg的测定。一般检查孕囊在宫内,即为宫内妊娠,也就是正常的妊娠。如果检测孕囊在宫外,就是宫外孕,常见的部位在输卵管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是指异位妊娠,怀孕5-6个星期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是否是宫内妊娠或异位妊娠。
女性在怀孕5-6个星期可以发现子宫中有一个妊娠囊。怀孕后宫腔中没有发现妊娠囊,或者在子宫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包块,要注意是不是异位妊娠,如果出血,腹部疼痛,要做更多的检查,比如血液中的血浆在妊娠初期HCG每隔一天就会翻番,黄体酮会慢慢升高,这表明胎儿已经很健康了。HCG不是翻番,黄体酮偏少,可能是异位妊娠,宫腔中没有孕囊,宫外出现了一个不正常的包块,可以确定是异位妊娠,通常需要5-6周的时间进行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异位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手术后最好在3-6个月以后再要小孩,宫外孕的发生主要考虑是由于慢性输卵管炎症导致的,为了保证母体的健康,不要在宫外孕术后马上妊娠,因为宫外孕术过程中子宫受到损伤。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