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衣原体吃了很多的抗生素很久了怎么不见好,我按照李刚医生...

会员246022 34 已回复
我得了衣原体吃了很多的抗生素很久了怎么不见好,我按照李刚医生说指导后每天都喝金钱草茶,连续喝了一个多月了也不见有什么好转,小便时候还是以前一样的不畅顺,尿道有一点点痛痒,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那么就建议你应该去医院做进一步详细检查确诊以排除性病 后综合症。
相关问答

抑郁症并不会直接身体上的病症或者死亡,所以并不存在抑郁症的人能活多久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人的思想情绪上,得了抑郁症的人通常会有比较强烈的悲观情绪,这种情绪严重的时候可以导致人自杀。做好护理开解工作,积极服药控制情绪。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衣原体肺炎选用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
阿奇霉素是一种大环内酯类的药物,它的作用是治疗支原体和衣原体,可以明显的缓解炎症。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主要见于衣原体肺炎,可用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红霉素等药物。如果出现过敏或出现抗药性,可以选用四环素,但是四环素的副作用很大,所以在临床上应用很少见。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衣原体感染吃大环内酯类抗生素。
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主要用于治疗衣原体感染,常用药有阿奇霉素胶囊、罗红霉素分散片等。对于革兰阳性球菌、革兰阴性球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具有抑制菌蛋白的作用。但是,部分患者在使用药物时会出现肝毒性、腹痛、腹胀、恶心、过敏等不良症状。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衣原体感染可以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或四环素类抗生素。
出现衣原体感染后,患者首选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无法耐受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可以选用多西环素、米诺环素等四环素类抗生素进行治疗,治疗效果都比较好。
用药期间,患者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孩子的体温易于波动。感染、环境以及运动等多方面因素,都可使孩子的体温发生变化。孩子体温的升高不一定就是异常,也就是说,体温的升高不一定就是发热。若有短暂的体温波动,但全身状况良好,又没有其他异常表现,家长就不应认为孩子在发烧。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吃了抗生素后不可以喝酒。
抗生素主要包括青霉素类药物、头孢类药物等,通常来说,吃了抗生素后不可以喝酒,可能会影响药物发挥作用,尤其是头孢类药物,绝对不能和酒一起吃,因为可能会导致双硫仑样反应,比如软弱、眩晕、嗜睡、幻觉、全身潮红、头痛、恶心、呕吐、血压下降,甚至休克、呼吸抑制、虚脱、惊厥、心功能失常等反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