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的事业还不稳定,还不打算要孩子,

会员72054630 25岁 已回复
我和老公的事业还不稳定,还不打算要孩子,我和老公的事业还不稳定,还不打算要孩子,一直在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请问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海莉 医师 莱芜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已帮助用户: 342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给你一点意见,首先事业固然很重要,但也要看你自身的身体状况和年龄,高龄产妇是很危险的。其次,长时间吃避孕药会对你的内分泌产影响,会影响你的月经,近一步也会影响怀孕。最后,你要是暂时不想怀孕,你可以选择避孕套。
关注
李秀姬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儿窘迫,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3236
指导意见:你好!使用口服避孕药在计划怀孕时,以停药6 个月后再受孕为妥。备孕前做孕前检查,口服叶酸, 确保正常的情况下怀孕比较安全。
关注
郭雪苗 护士 柳林县红十字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慢性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8586
指导意见:你好,长期服用是不好的,对以后怀孕有影响的,建议不要长时间服用的。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指导意见:如果长期的服用是会有影响的建议你可以到医院上环就可以,多注意休息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关注
薛蓓 护士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670
指导意见:紧急避孕药一年之内不建议吃超过三回,一个月之内不建议吃超过两回。因为紧急避孕药会导致月经紊乱或者推迟,还有可能会闭经严重会推迟一个月左右呢!如果实在是不想要小孩的话建议去放一个避孕环儿吧,等想要孩子的时候再把环取掉。那个比较省事儿。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吧!
相关问答

人流一个月不来月经不用着急,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再看一下,因为人流手术后,人体内分泌会紊乱,此时来月经没有规律,也不准时,有的人月经可能会推迟,但一般最晚都不会超过三个月,还有可能是因为情绪过于紧张,做完人流手术之后,担心不来月经,这样心情压力过大,也会影响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进行同房的时候,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事后避孕方法包括使用药物的办法,只要不超过72小时,就可以使用,可以抑制精子的着床,从而增加宫颈黏液稠度,就会起到避孕的效果。另一种方法就是在同房之后及时冲洗阴道,利用水流把精液完全冲洗掉,但也会有一定的误差,怀孕的几率也是存在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月经后的一周都是属于安全期的,但是前提是平常月经规律的情况下,是由于此时女性的内膜还比较薄,卵泡还属于发育阶段,不能够有受孕的能力,保持阴部清洁卫生,精神放松,生活规律,性生活十天后可以去医院妇科抽血,进行绒促性素的检查,确定是否怀孕。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痛。无痛人工流产是在进行人工流产时给病人静脉麻醉,但病人没有意识,也不会感到疼痛。一般适合10周内早孕。术后应注意阴道出血和腹痛。正规医院做不痛,做完了麻醉过后可能有小腹坠痛感,但是最多到普通痛经那种疼而已。基本做完就能回家,卧床一周,虽然之后就可以正常工作学习了,但不能重体力劳动,而且修养一个月以上做个小月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一个月内应该禁止性交,所以现在手术后20天没有阴道出血,恢复良好,没有腹痛,如果有同样的房间也没关系,但是这段时间只是卵巢功能恢复的时间,卵巢很可能在这段时间排卵,所以如果不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仍然有怀孕的可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性交中断是不安全的。如果此时排卵,很容易导致意外怀孕。既然患者不打算怀孕,采取紧急避孕措施。今后,不要使用外部避孕来防止怀孕。可采用紧急避孕和陶式避孕,是一种相对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无副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