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我现在总是能感觉到脑袋里一跳跳的感觉,好象与心跳不同...

会员281725 22 已回复
我病了,我现在总是能感觉到脑袋里一跳跳的感觉,好象与心跳不同步。但是速度差不多,这种感觉有时候会比较轻,在我射精以后就会跳的很严重,要等一段时间才恢复,恢复到跳的感觉不强烈。位置在上颚,就是口腔天堂上,靠后一些。还有就是如果长期不射精,感觉会慢慢接近消失,但是我总是忍不到10天就手淫了,所以一直有这跳跳的感觉,微小的跳动。

还有我为什么手淫出来的精液里面有像果冻一样的亮晶晶的颗粒,米那么大,有的很大一个。还很多,比如我10天不射精,然后连续射两次的话,第一次出来的正常些,里面只有少量像果冻的颗粒,第二次就非常多像果冻的颗粒,感觉就像杯子里面装的精液,上面是好的,下面就是沉淀一样。帮帮我好吗?现在射精一次也会头痛,忍时间长了在射就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你的情况建议你积极戒除手淫的习惯再服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来调理,
相关问答

左侧脑袋里一跳一跳的疼需要进行检查。最基本的是头部CT或者是磁共振,把检查做完以后,需要排除颅内病变,像肿瘤或者是血管病变,包括脑梗塞、脑出血等。如果没有器质性病变,目前较多病人部分脑袋一跳一跳的痛,医学方面会考虑为血管神经性的头痛,也就是血管紧张度增高,当然可能与动脉粥样硬化也有一定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头痛和睡眠不好主要考虑的是因为最近这段神经衰弱期所以容易缺乏休息导致血管搏动性头痛具体可以去医院看看通常还可以服用血液循环止痛剂或镇静剂具体用药请遵照医生的建议同时也可以喝玫瑰花或百合茶。睡觉前你可以适当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晚期肚子出现一跳一跳的感觉,可能是正常的胎动,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所致,在怀孕中后期,胎儿可能会出现打嗝的现象,这是胎儿的正常生理现象,胎儿打嗝呃逆是由于胎儿的膈肌痉挛所致,它是胎儿呼吸功能发育的早期阶段一种特殊形式的胎儿呼吸运动,胎儿呃逆发生的时候,孕妇腹部会出现肚子一跳一跳的感觉,可以先进行观察,不用为此过于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边脑袋一跳一跳的疼是左侧脑部出现了搏动性疼痛。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血管紧张性头痛,不知道出现的时间具体有多久了。如果长期出现脑部的血管紧张性头痛,应该到医院检查血压,头部ct或者磁共振看看,明确具体的原因为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觉胎动一跳一跳的,有可能是胎心或者是血管杂音,正常胎动应该为每小时3~5次,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胎心监护。看看胎儿在宫腔里是否缺氧。如果胎儿宫腔里缺氧,就需要进行吸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因为宝宝正在打嗝。要知道胎儿所处的环境和我们现实生活中是不太一样的,而且它并不会通过嘴巴来吃饭,而是通过脐带吸收母体的营养成分。宝宝在孕28周的时候出现胎宝宝锻炼吞咽能力,而如果胎儿在吞咽羊水的时候喝的太猛的话,就很容易刺激到横膈膜,从而导致胎宝宝出现打嗝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