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长一块一块的灰色的斑 不痒不痛。没感觉,好象是前年开始长...

会员1141389 29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4岁 福建 南平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身上长一块一块的灰色的斑 不痒不痛。没感觉,好象是前年开始长的,现在身上有好几处。请问是什么哦,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是什么问题。什么病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我爸爸有汗斑。不过不是我这样的。他是夏天才有。我是全年都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必须去皮肤科局部检查看.还是不排除汗斑影响.注意必要综合的调理.
相关问答

龟头红斑不痛不痒是需要诊断治疗的。红斑自然消退的可能性也不会大。所以应该看专科医生查找引起红斑的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使红癍消退,使病情转归,以达到治好的目的。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皮肤红点,首先要考虑皮肤出血点。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红点是否有反复出现,逐步增多?近期有没有使用药物,或者做血常规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身上有白斑、不痛不痒可能是以下病导致:
身上有白斑、不痛不痒很可能是因为患了白癜风。这是一种色素性皮肤病,主要是因为后天生的黑色素脱失引起的,起初可能没有任何的症状,但是会出现一些明显的白白斑,边缘清晰,和正常人一样,没有任何的瘙痒,也没有脱落。身上有白斑、不痛不痒可能是老年白斑导致的,一般是在中老年人身上,会有一些黄豆大小的白色斑点,呈圆形或者卵形,边缘不明显。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身上红斑点不痛不痒可能是皮疹、过敏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皮疹:如果患者患有皮疹,可能会出现身上红斑点不痛不痒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过敏:如果患者曾接触过敏原,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导致患者身上红斑点不痛不痒。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地塞米松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身上长小红斑不痛不痒这种情况大多都是由于过敏性皮炎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多注意饮食,平时的时候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患者尽量的少接触。
如果是表面呈沿身体长轴方面分布的红色斑片,上面覆盖鳞屑,有可能是玫瑰糠疹。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扛过敏药物,氯雷他定或者是盐酸西替利嗪口服液都比较常用。
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发现有多久了?用手按压会褪色吗?看图片考虑是脚部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有可能是不经意间损伤了。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观察红斑的情况,如果自行恢复了就不用特别处理,如果红斑范围增大,就要考虑是皮炎或者紫癜等原因,要去医院检查看看。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