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中医科
>
中医综合
>
会员1141389
女
48
已回复
医生您好,刚刚看见您给一个病人的建议是取核桃仁500克,黑芝麻400克,沙苑子300克磨泥状,搅匀、贮存备用。每次取50克,倒入500毫升豆浆中,煮沸加适量白糖服用,早晚各一次,食用一年,我想问问您,是以中药的方法去熬制,服用吗?具体怎么煎,什么次数与时间最佳?麻烦您了,谢谢!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涛
主治医师
邹平县中心医院
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103872
名医极速问诊
您好,这个就是如同平时熬粥那样的就可以的,当然具体是否适合您来用,还是建议找中医大夫看看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为什么最近总是出虚汗
女性能服用肉苁蓉吗?
无痛无汗能否手术?
风湿热反复发作怎么办
气虚进补为何易上火?
眼睛干涩如何缓解?
脚背疼痛四天求原因
湿气重如何用药?
春季饮用胎菊茶适宜吗?
舌苔出现裂纹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