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经常吃的不好了或着

会员72941186 42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经常吃的不好了或着凉了就拉肚子肠子经常咕噜咕噜响,今天夏天还得了唇炎入秋了也不好嘴干起皮起了很多唇纹,有什么好办法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晓梅 主治医师 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2579
指导意见:你好,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查查微量元素看看
王庆东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重症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4297
你好,这种是肠道功能病变,需要服用药物调节,服用谷参肠胺和曲美布丁治疗和调节,近期避免受凉和进食凉的食物
关注
闫铁 医师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338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可能有慢性胃肠炎引起的症状,与您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治疗主要还是在于调养,平时要注意避免受凉,控制情绪,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还要加强锻炼,以强腰壮肾,增强体质。
相关问答

如一次食用过量,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以及腹泻等肠胃不适现象,长期食用过量,会导致肥胖和心脑血管疾病等的发生,因此正常人每日食用油量维持在一定标准,无特殊情况亚麻籽油的食用量不可超过这个范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吃保胎药是不好。
保胎药有分证型才可使用。在治疗时都要注意到这些特点。临床中出现热证胎动不安、肾虚胎动不宁、脾虚则胎动不安。但是要注意不要滥用药物。还有气血不足所致者,以六合汤合八珍汤加减。所以说,要辨证准确,不能一概而论,一定要根据具体病情而定,不能一药一方。没问题乱吃药不一定行。所以要注意观察胎动是否正常、有无胎漏或流产等情况。要是真的出了毛病,使用药物可产生积极的治疗效果。但一定要中医诊断才给药,不然,见胎动不宁,还是没有问题才去吃药,也许起到了反面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经常吃辣椒可能会上火。
通常情况下,孕妇如果在孕期多食用一些辛辣的食物,会引起上火,从而引起口腔溃疡、小便黄、大便干等症状。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的荷尔蒙和子宫增大的影响,会引起胃肠的蠕动变得缓慢,同时也会引起盆底肌肉的血管膨胀,从而引起便秘。因此孕妇不宜食用辛辣,而且食用过量的胡椒粉也会引起脸上的青春痘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谷维素可以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助于调节神经衰弱,因为药物都不能长期服用,经常吃也不好,因为药物发挥药效的同时,在体内也需要为肠道吸收、肝肾代谢,对身体也是一种负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经常吃蒙脱石散不好,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服用蒙脱石散并不是什么好事,这是一种药物,蒙脱石粉的原料为蒙脱土,是一种具有良好吸附性能的自然矿物质土壤。其作用是固定、抑制肠道内病毒、病菌及其所产生的毒素,并与粘液糖蛋白结合,在质量和数量上进行修补,增强粘膜保护作用。这种药物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肠道的循环。主要是针对小儿急、慢性腹泻及食道、胃、十二指肠等疾患所致的疼痛进行辅助疗法,但长时间吃蒙脱石散,可能出现中毒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硝酸甘油不可以经常吃。
硝酸甘油主要用于治疗和防止心绞痛,也可以用作充血性心衰的血管扩张药物。如果长时间使用,会产生抗药性。所以硝酸甘油不可以经常吃,硝酸甘油推荐分次使用,不仅能扩张血管平滑肌、减少外周阻力、减少回心血量等,还能改善心绞痛的症状。
患者平时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