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翊
医师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23780
问题分析:这个是属于有调理月经的药物的了。而前者是属于有中成药,具体对宝贝的影响是没有定论的了。后者是属于有雌激素和孕激素的药物的了。适量的服用一般影响是不大的了。
意见建议:这类的中成药是没有明显的说法的,是属于有孕妇慎用的药物的了。但是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说的,是不建议这类的妊娠有继续下去的了。
关注
杨华丽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稽留流产,难免流产,自然流产,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3609
指导意见:建议动态观察,定期检查,影响的几率很小,多喝水,多尿
关注
刘晓飞
医师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人流,先兆流产,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
已帮助用户: 3746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怀孕后有用药的话,那就定时复查胎儿发育情况,如果发育正常的话,那就不要太紧张,只要不是孕妇禁用的话,可以观察一下
关注
焦俊茹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432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两种药物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的女的男性化或者是男的出现女性化。建议定期孕检。
关注
赵静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人流、宫外孕、盆腔炎、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5664
指导意见:您好,孕早期为胚胎发育成形的关键时期,您的用药情况从优生学方面考虑的话,会对胚胎生长发育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不一定会致畸,建议您慎重考虑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妊娠
关注
贾淑会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药流,产后出血
已帮助用户: 10244
指导意见:你好,有一定的影响,至于多大,需要在以后孕检中检查胎儿是否有畸形,胎儿敏感时期就在5~13周,正好是你服用药物期间
关注
李春莉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室内科
其他
擅长:呼吸道感染,消化不良,胃肠炎症
已帮助用户: 14428
指导意见:你好,雌孕激素对胎儿会有一定影响的,如果要宝宝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定期孕检,做排畸检查
关注
余佩
医师
宁波镇海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5613
指导意见:怀孕吃活血化瘀的药物容易导致流产的可能性,要是胎儿检查出来还都正常的话问题就不大。
关注
刘敏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卵巢黄体囊肿破裂,盆腔积液卵...
已帮助用户: 2361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几种药对胚胎发育的前三那个月应该是有影响,建议你详细看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