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共1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孟丹
护士
大庆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前置胎盘
已帮助用户: 399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停药去医院检查B超看看宫腔内什么情况保持心情舒畅均衡饮食劳逸结合。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出血量很少的话那么就按照大夫要求继续吃就好的,应该可以回去, 如果是出血比较多了,那么就停药就好的
关注
高亚克
医师
藁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335
指导意见:如果量不多继续吃药,如果吃药期间出血多了就停药
李秀兰
护士
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408
指导意见:来月经需要停药,不要受凉,保持阴部清洁卫生,适当休息。
关注
李红霞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5303
指导意见:月经开了就不要吃了,观察下一次的月经周期再说
关注
朱光硕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24486
指导意见:你好,炔雌醇环丙孕酮是避孕药,可以用来调经。也可以使子宫内膜和异位内膜萎缩坏死,缓解痛经,减少经前综合征,减少经量,降低子宫内异位症复发。对于育龄妇女有避孕作用。若确定月经来了就停药,停药7天后开始下一个周期的用药,该药要是需要在医师指导下使用的,建议你应遵照医嘱服用。
关注
宋建博
医师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盆腔淤血综合征,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486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来月经了就不要服用药物了可以等月经干净之后再继续服用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今天是星期几,就从药盒中取出标记该周星期日期的药片开始服用,也就是今天服星期天的,明显服星期一的,以后每天按顺序服用,直至服完21片,随后7日不服药,停药后会来月经。
意见建议:在停药第8天,即使月经未停也要开始服用下一盒药。应在每约相同的时间服药。今晚漏服,明晨一定补服,明晚照样吃明天的。服药期间有少许流血时一定不要随便停药。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月经对和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育都有直接关系,月经量,周期,以及颜色异常都提示女性出现健康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后,对症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压力紧张,饮食作息要规律禁食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关注
李艳萍
医师
南宁南国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4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目前提供的病史,建议回医院就诊,咨询给你开药的医生~
关注
葛秋梅
护师
维康综合门诊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附件炎,更年期抑郁,经...
已帮助用户: 4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现在月经来了就不用吃那种药片了。
关注
高商商
护士
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0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得情况,不用吃了,建议你观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