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经量很少,月经期第三天去查了性激...

会员5404587 28岁 已回复
我的月经量很少,月经期第三天去查了性激素:催乳素34.85高了,别的都正常,医生让我单是补佳乐可以吗?会不会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忠海 医师 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21484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不要经常使用药物会有副作用的啊
刘亚欣 主任医师 北京新兴医院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排卵障碍。
已帮助用户: 7120
您好, 你现在已经检查出月经不调的病因是泌乳素高导致的,是可以治疗的是需要降泌乳素的,而补佳乐是增加子宫内膜的,建议你中西药结合治疗,只是用西药对身体不好。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周期受到药物环境、精神内分泌等因素的影响。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平时尽量不要吃太过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饮用冰镇饮料,可以多喝一些温的饮料,比如热牛奶、红糖水等。月经期间的女性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寒冷的刺激,尤其是饮食上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另外,避免过度的劳累,保持愉快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月经的正常周期是3~7天左右,如果女性没有身体不适,月经第三天就很少是正常现象,女性不用过于担心,也无需治疗。一般月经量的多少不应该只看月经的长短,或者月经的时间,而是看月经量适量能达到五毫升,如果达到五毫升属于正常月经,不能算过少,并且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所以月经量也会有不同,女性养成良好习惯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到第三天就基本没有了,可能是正常的现象。
正常的月经时间是两到八天,正常的月经量是二十到六十毫升,如果低于二十毫升就是月经量过少,八十毫升以上就是月经量过多,如果月经量少,第三天就没有了,通常是正常的。如果在整个月经周期中,月经量太少需要找出原因,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月经卵泡发育不好或者是没有排卵,引起的雌激素水平低、子宫内膜薄出现的月经量减少,也有的是由于流产后出现的子宫内膜的损伤出现的月经量减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月经周期是三十天,那么同房的时间是在安全期内,怀孕的可能性相对于排卵期来说更小一些,但是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量很少遵医嘱吃药物调理。
女性经期过少与体内雌性激素含量偏低有关,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含量偏低,会导致子宫内膜的增殖,从而导致女性子宫内膜比较薄,月经减少。可以遵医嘱服用左归丸、右归丸等,有瘀血的症状,可以服用红花逍遥颗粒,在经期服用红花逍遥颗粒。
女性应该不要熬夜,多休息,保持合理的饮食,适量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苹果、西红柿等。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一般来说,每次来月经量很少可能是以下原因:
月经是生殖细胞发育成熟后周期性子宫出血的生理现象,一般是三到五天左右。每次来月经量很少可能是雌激素水平低、内分泌失调、黄体功能不全、子宫发育不良、经期护理不当、人工流产术等造成的,需要积极治疗。
患者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清淡饮食,饮食营养要均衡,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